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巷131號
電話:02-2594-0153這家店在晴光市場內,走進去就可以看到,今天特地來,老闆和老闆娘熱情招待我們兩個,我最愛吃豆花了,聽說對女生皮膚很好,希望吃了可以跟豆花一樣,白白滑嫩嫩的,呵呵!聽老闆說他們都早上四、五點起床準備食材,這些新鮮的食材都是老闆和老闆娘兩人辛苦製作出來的。

這裡附近有好多小吃,吃完飯記得胃要留住一個空間,就是吃好吃的豆花囉!如果你來這裡不吃豆花真的很可惜,因為太好吃了!



這家店不只有賣豆花,還有賣一些養身飲品,價錢都非常的平價。



這些食材每一個都看起來好好吃又很新鮮,真想全部都加在豆花裡面阿!


點豆花的時候,一開始老闆娘會問,要傳統豆花還是要豆獎豆花,傳統式加糖水不一樣喔!

豆漿豆花
老闆幫我們兩個加了好多料,綠豆、薏仁、白木耳和蓮子,綠豆有帶皮,聽說帶皮的都很有營養,所以我們選擇綠豆,蓮子好大一顆,我超愛吃大顆蓮子,口感非常鬆軟,薏仁粒粒分明,吃起來好軟,感覺不太需要咬,白木耳呈現半透明,口感很軟又帶點膠質,感覺我吃了皮膚會很有彈性,哈哈!每個料都不會太甜,甜度剛剛好,可以吃出食物的原味。

剛好是白色豆漿,料太多豆花隱藏在底下,每個料都泡在豆漿裡面洗澡,可以吃的到豆漿香醇的美味,豆花非常綿密細緻,很嫩又軟好好吃。


另一杯是紅豆、芋頭、白木耳和蓮子,紅豆也聽說對女生很好,尤其是生理期來吃紅豆很好,口感鬆軟不會太甜,採用大甲的芋頭好大一塊我超愛的,超綿密的口感帶點Q,輕輕一咬就鬆開好吃。
 

豆漿豆花


裡面加了芋頭白色粉圓,白色粉圓超級Q,好彈牙阿!感覺比外面賣的飲料店的珍珠還好吃!


超綿密又細緻的大片豆花


芋頭是我每次去都是老闆娘推薦的,不吃怎麼行呢,哈哈哈~~~


豆漿綜合豆花


太晚吃豆花,生意太好很多料都賣完了,老闆娘幫我加了好多不同的料,變成豆漿綜合豆花,看起來超豐盛的好好吃喔!


傳統豆花



豆花都好大一片,因為我有加紅豆,所以湯都是紅豆和糖水的味道。


芋圓兩種,芋頭地瓜,我超愛吃的,口感好Q又有彈性,有芋頭和地瓜淡淡的味道很好吃。


另外我還有加紅豆也很好吃


仙草奶凍+奶油球


仙草薏仁雪蓮子,看起來好好吃喔!滿滿的都是我最愛的料!哈哈哈!



加入奶油球,簡直是人間美味阿!


仙草顏色很自然,吃起來口感非常軟又嫩,味道很自然原味,薏仁每一顆都粒粒分明,軟硬度剛剛好,而且不會太甜,雪蓮子我超愛吃的,聽說很有營養,一定要吃掉他,雪蓮子吃起來外層帶有點脆感,裡面卻很鬆軟,有不同層次的口感,加入奶油球,整個都充滿了奶香味道,非常順口好好吃。


石花凍


老闆有用100%的檸檬原汁,檸檬香味撲鼻而來,實在是有夠香,湯呈現自然的淺咖啡色,喝一口檸檬香味好濃郁,帶有酸甜味道。


還可以吃到檸檬的天然果粒


用湯匙往裡面撈起


老闆很海派的給我超大的石花凍,顏色呈現淺咖啡色半透明,顏色很自然,吃起來很嫩又軟,湯匙要很輕輕的拿起來,不然一下就滑掉了,吃在嘴裡只要咬幾口就可以吞了,感覺好清爽,吃完這杯可以補充到好多好多的維他命C真開心!


杏仁凍


用湯匙輕輕的往上拿起,裡面好多杏仁凍


湯和杏仁凍的顏色都是乳白色,喝一口杏仁湯,杏仁味道好濃、醇、香非常好喝,口感還蠻濃稠的。


每塊杏仁凍都是正方型,尺寸都差不多,吃起來比杏仁湯還要更濃郁,簡直是把杏仁的精華都鎖在杏仁凍裡面,口感好軟好順口,吃一口馬上愛上了這碗杏仁凍。

外面賣的杏仁茶喝起來都水水,杏仁凍感覺也加了很多水稀釋,很難吃到像這家晴贊豆花店的杏仁凍這麼濃味道。


感謝晴贊豆花的老闆和老闆娘請我試吃店裡好多美味甜品!^3^




文章上窩客島首頁ㄋㄟ!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