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大波霸巧克力兩包、綜合堅果果實多量、小瓜呆脆笛酥(巧克力口味)六根。

情人節總是想為心愛的人親自製作巧克力,把自己滿滿的愛用心包在巧克力裡面,網路上很多簡易的教學,我就看著看著自己也試做了堅果巧克力,這些食材都是我平常愛吃的零食,混搭變成好吃的懶人巧克力食譜。

先把水加熱


在使用大波霸巧克力兩包


用手撥開成好幾塊


隔水加熱


巧克力慢慢融化


接下來再放入綜合堅果果實


可依照自己喜好添加


把堅果和巧克力攪拌均勻


把一個鐵模型放在鐵盤上


把剛剛製作好的堅果巧克力放在模型裡面


另一個我是直接把堅果巧克力隨意的倒入在鐵盤上,這樣形狀會有不同大小和不規則形。


這是今天製作的堅果巧克力,製作的不多,吃完在做新的巧克力比較新鮮。


最後加入小瓜呆脆笛酥(巧克力口味),當堅果巧克力的外層。



我從小就愛吃這個品牌,現在長大了也愛吃。


小瓜呆脆笛酥(巧克力口味)放入袋子


整個壓碎,我共壓碎了六根。


把壓碎好放入鐵模型內


在用湯匙往下壓一壓


另一個做法,是把它倒入在堅果巧克力上面。


在用湯匙往下壓一壓,這樣會比較跟巧克力黏起來。


盤子的左邊兩個堅果巧克力是要做第三個做法


將堅果巧克力放入餅乾裡面滾動


堅果巧克力外層都是小瓜呆脆笛酥(巧克力口味)餅乾,看起來好像外面賣的金莎巧克力。


介紹了三種做法,以下是完成作品。↓


2.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