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237號
電話:02-2861-6661 
網站:http://www.landisresort.com.tw
剛好我們要去陽明山上的路上,路過這家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以前只是很快的路過這家大飯店,沒想到現在我們會停下車來。


很多人跟我們一樣,被眼前的櫻花吸引住了,這裡是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外面停車格旁邊的櫻花樹。



仔細看上面的樹枝,滿滿開著美麗的花,女生最愛的桃紅色。


美麗的櫻花,我們拍了好多照片,真是殺光記憶卡的殺手阿!


因為我站在這裡是停車格關係,我旁邊停滿了車子,真想那些車子全部都不見,讓我好好拍照,哈!


我們走進去大飯店的一樓


一樓像是咖啡店一樣,可以走到外面,有室外桌椅,可以看遠山和賞櫻花,真是美麗的地方。


還可以看到夕陽


這裡的花朵很盛開


仔細看我們的背景,有一顆獨立的大樹,上面也是開滿了櫻花!


我們走到地下一樓,可以看到飯店空間好大!


我們走到飯店外面,往上看可以看到剛剛拍的櫻花樹。


地上的草地都是桃紅色的花


我們往右手邊走


可以看到一顆神祕的樹,為什麼說他很神祕的,因為這裡就他這麼一棵大樹。


這棵櫻花樹好大,我一個人在下面感覺我好小一隻。


上面的花超盛開的,好漂亮怎麼拍都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