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http://www.facebook.com/Michi.Corea.CapGearMichi Corea 是來自韓國人設計的牌子,帽子多以花色系為主!

因為跟朋友有事情討論,所以浣熊先生和一位朋友吃飯,這位朋友看浣熊常戴帽子,就送了兩個帽子給他,浣熊拿帽子回家給我看,顏色和花色都是我喜歡的,浣熊就送給我兩個帽子,實在是超開心,現在去哪裡都會常帶這個帽子到處走,穿什麼衣服都好搭!


帽子造型基本款,上面的花色,有如動物豹身上紋路,顏色大方又很鮮豔,藍色和紫色混搭,漸層顏色非常漂亮,摸起來有像絲質布料很細,表面很滑順。

最前面黑色部分,材質是黑色皮革,上面有動物紋路,紋路像蛇皮一樣,有圖案的地方是有點凹下去,摸起來有微微凹凸立體的感覺。

整體感覺帽子全部都是動物紋路,充滿了野性的感覺,很適合穿對比色系的衣服。


加上店家金色LOGO商標,有反光效果,拍照時後特別閃亮亮!


把帽子轉到後面,可以看到深藍色的微調頭圍釦子,無論是大小頭都可以帶。


帽子裡面也有看到店家LOGO布標,仔細看帽子的車縫線,工法很細沒有線歪掉的痕跡!


很適合穿休閒的衣服


也可以穿連身衣服,不知道怎麼配衣服的人,可以看帽子裡面的顏色,來去選擇衣服色系,我選擇穿黑色,剛好和帽子一樣顏色,,黑色底在加上金色和銀色字,衣服對比色系。



跟自己心愛的寵物拍照也很適合


天阿!每次跟你拍照又快睡著了,她躺在人體沙發超享受的~@@"


在百貨公司吃美食也愛戴帽子,有時會有冷氣的風吹著頭,戴帽子就很舒服。


出去玩出大太陽,也愛戴帽子,女生愛皮膚白,剛好戴帽子遮太陽,哈哈!


疑!浣熊先生在我後面做什麼阿!


另外一個桃紅色系的帽子


上面花色的圖騰好花,花的超好看的,有動物圖案和長在國外看到的變形蟲圖案,整個混搭圖案好看,好漂亮的漸層顏色,帽子顏色好多超豐富的,我非常愛繽紛的顏色,和花的圖案,布料摸起來也很細緻。


帽子都有店家LOGO金色商標


帽子後面有粉紅色的頭圍微調釦子,依照自己頭的大小調整。


帽子裡面有店家LOGO布標,車縫線一樣很整齊細緻。


這天剛好要去這家 驚嚇搖滾廚房http://blog.yam.com/yingfen0613/article/71929527 試吃美食,上網看這家店的風格,還蠻適合我這個帽子,就邊吃美食邊戴帽子拍照!哈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