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浣熊先生收到朋友的電話,果然紅色炸彈要炸我們了,浣熊幫我跟朋友多要一個喜帖,因為他知道我喜歡很特別的喜帖,收到喜帖的時候我真的有點嚇到,因為那位朋友也太厲害了吧,自己設計自己的喜帖,還很用心的畫婚宴地圖
果然是學設計的,都很有創意,連人物圖案也畫的很有趣又可愛,呵呵!我邊看喜帖邊笑!哈!


我們大老遠從台北到南投,南投天氣真的好好,陽光好強但是冷冷的天氣,被陽光曬著好溫暖,朋友的婚禮辦在一塊大空地的廣場,我們付完紅包後,就開始有人帶位子。


前面有個舞台,他的背景好特別,圖案是外太空的圖案,呵呵!



我的右手拿著抽獎單子,左手拿著男方送的記事本和喜帖。


這些也都是新郎設計的


我坐的位置是新郎的朋友桌,他連桌子的立牌也是自己設計的,還蠻特別的,跟一般只有文字很不一樣。


桌上的兩瓶啤酒、金色年代威士忌、麥茶、柳橙汁、醬油和我最愛的蠶豆酥。


小時候最愛的蠶豆酥,已經好幾年都沒吃了,讓人真懷念!


因為我坐的位置比較後面,後面好多媽媽在煮菜,長型的桌子,上面擺滿了菜。


四個拼盤料理


吃起來像是煙燻的肉,味道很濃又香。


生魚片另外用一個盒子裝,看起來很新鮮。


烏魚子,每個婚宴好像都會吃到。


通常大腸都是魯的,他的大腸是炸過的,口感有點不太一樣。


這隻魚身體好大喔!我都吃身體是長型的魚,這隻魚比較沒吃過,吃起來味道很清淡,肉質很嫩還不錯吃。


上面好多蟹肉,看了好開心,我最愛吃蟹肉了。


打開裡面有好多香菇、白菜和芋頭,我很愛吃芋頭,很鬆軟好好吃。


雞湯


湯上面有一包,看起來很像是煮這個雞湯用的,味道很香濃,感覺好像很有營養,我多喝好幾口,太好喝了。


吃到一半好像有人叫我的名字,原來是我抽到他們的禮物了,我參加這麼多喜宴都沒抽到獎品,今天還真是幸運。


我要下台前還幫忙抽下一位


你們知道我抽到是什麼禮物嗎?呵呵!

答案是~~~新郎自己設計的台灣旅遊拼圖,我真的賺到了,我想一想,雖然參加其他朋友都沒抽到獎品,第一次抽到獎品我非常開心,這個獎品讓我覺得我從台北來到南投參加這個婚禮非常值得阿!我會好好收著!


剛好聞到好香的香味,原來後面的一堆媽媽在炸東西,好期待他們炸的美食喔!




太好了上桌囉!形狀像小捲一樣,好可愛喔!


裡面有包一些海鮮類的食物,外皮酥脆,裡面好鮮甜的海鮮,有蝦子和花枝條。


蓮子油飯,吃到這道菜其實我真的已經飽了,看到有甜食,應該差不多後面沒有了吧!


上面有好好吃的蓮子,底下是香噴噴的油飯,雖然油飯熱量很高,但是我已經體重計當古董很久了都沒用,他還是繼續當古董好了。


旁邊的甜點


最上面是椰子,中間是紅豆泥加奶油,最下面白白的,吃起來很像涼糕一樣,非常好吃,吃起來不會太甜,甜度剛剛好。


沒想到接下來還有菜阿!裡面是活蝦,好幾隻活蝦。


鍋子有放白色的鹽,活蝦瞬間在裡面悶熟了,變紅通通的蝦。


肉質很有彈性,味道非常鮮甜好吃。


我已經好飽了,看到這盤跟手掌一樣的肉,我看了都吃不下了,只能跟她說我不想吃你我比較愛吃菜,大家都吃不下只好打包。


炒羊肉片,這個味道好像有沙茶味道,羊肉味道很不錯吃。


我看了也暈又是兩盤肉,也是大家都吃不下打包,一個是烤過的,另一個是原味的。


旁邊煮菜的媽媽說,這是最後一道菜了,我們大家聽了好開心,大家終於吃完了。


裡面好多料,我還蠻愛喝湯的,雖然吃不下,但是可以喝很多湯,味道比剛剛的雞湯還要清淡一點。


最後不是水果,而是咖啡和養樂多,吃完後真想跟這些媽媽說,你們很辛苦,食物真的好好吃。


最後

我們離開的時候,新郎拿著香菸花籃,新娘拿著就是我照片一包一包的東西,我跟浣熊先生在新娘花籃拿了好多包,其中一包被我吃掉了,這些也是新郎設計的小禮物要給大家的。


背面可以看到袋子都好可愛,有蕾絲花邊的圖案很漂亮,裡面有包糖果、餅乾和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