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是個愛畫畫的女生,現在還是一樣愛畫畫,不過現在比以前更忙碌了,大部分的作品都奉獻在公司的工作上,專注在產品設計,慢慢的比較沒有參加比賽;看我最多作品應該是我工作的客人,時常都要畫一些設計給國外客人看,呵呵。

有些隨意畫的作品是有空閒畫的,以後再慢慢新增作品,有新增作品我會再發布FB臉書。

第二屆台灣國際漫畫大賽-佳作獎


人間關懷.幸福人生全國漫畫比賽-第三名



統一企業向生命微笑漫畫大賽-手繪創意組優選


大家來畫牛全國漫畫比賽-佳作獎


無毒有我拒絕毒品四格漫畫比賽-入選



以上版權所有都是主辦單位保有原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是我的隨意畫畫作品,沒有參加比賽,只是畫好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