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龍崗區龍翔大道世貿中心城

公司出差到大陸去,我跟同事最愛的就是逛超市,因為可以愛買自己想吃的食物,有些我們不敢買,因為之前常看新聞都說大陸有毒奶粉和黑心食品,現在變成台灣了,呵呵!台灣物價上漲,中國大陸也是差不多,很多工廠都會偷工減料,但消費者卻很少人發現。

我第一次看到超市有賣糖葫蘆,我跟幾個同事好奇買一隻來吃看看,不知道味道如何,每一隻糖葫蘆都有用袋子包裝起來,看起來還蠻乾淨的,而且握把竹叉子也沒有甜甜的,好像很不錯就買吧。



產品正面包裝
我們四個人吃一隻,因為大家怕難吃,呵呵!只好買一隻吃看看,外包裝有七個糖葫蘆,裡面應該也是吧!


產品背面包裝 上面有標示成分


打開裡面真的跟外包裝一樣有七顆糖葫蘆,外面還有包一層透明袋子,我們大家猜想是不是要把袋子撕開來,有一位同事說這應該可以直接吃吧!說可以吃的同事就先試吃,結果透明袋子真的可以吃。


大家吃的結論只有一句話,好酸喔!臉都快變了!他們吃前面幾顆,剩下我吃最後幾顆,我愛吃酸甜食物所以對我沒太大影響,他們都說我的表情好淡定,哈!

糖葫蘆外面透明袋子可以吃,一吃在嘴裡入口即化,透明袋子上面帶有甜甜的糖味道,裡面糖葫蘆表面有一層像殼一樣帶脆脆的糖,裡面吃起來非常酸甜的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