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東區上野
交通:JR上野車站徒步1分/JR御徒町車站徒步1分
網站:http://www.vancashop.com/上野阿美橫町在日本人人皆知,這裡有賣潮流衣服、鞋子、化妝品、美食和一些商品,很多都很便宜,來這裡簡直是大採購,進去裡面逛沒幾步路,就看到這家,第一眼最吸引我是他有賣皮革製作的巴哥狗,簡直是超可愛的,哈哈!


上面有好多種類的狗狗,我家巴哥狗也有,呵呵!


桌上盤子裡面是簡單的英文字手機吊飾


上面圓圓的空白地方可以現場印字喔!


仔細看都很精緻,這隻是黑色巴哥狗。


桌上還有在賣鑰匙圈




我最愛的巴哥狗,跟我家阿QQ長好像喔,小巴哥狗手機吊飾我有買,一個是日幣945元;大隻巴哥狗鑰匙圈日幣3465元我沒買,因為被浣熊先生買了。


另外也有賣筆筒,每個都好像真的動物,眼神都好傳神。


又看到我家的狗狗


超可愛的跟他合照一張


我跟浣熊先生也要一起合照,因為我們家都有養巴哥狗,我家是母巴哥狗,浣熊是養公巴哥狗。


好愛這隻狗狗,日幣就要8400元,有點小貴所以沒有買回家。


正面和背面,背面做得好好,因為跟我家狗狗一樣尾巴是捲的,坐下來的姿勢也一樣,好好笑喔!


另外還有做人物造型筆筒,還蠻不錯看的,有淺色和深色。


裡面這個貓頭鷹尺寸最大,可以當簡單的小包包。


店家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