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9巷3號
電話:02-2523-8000
網址:http://www.regenttaipei.com/最近黃色小鴨和彩繪鴛鴦人氣指數很高,其實台北就有可愛的鴛鴦可以看,翻開前幾個月的照片,這天我跟狗小孩路過這裡,白天都會看到家長帶小孩路過這裡,都會幫小孩拍照,每個小孩子都露出超開心的笑容,呵呵!而我呢?我是帶著狗小孩來這裡拍照;晶華酒店大門口,前面的廣場超大環境空間,這兩隻彩繪鴛鴦好大一隻,仔細看上面的顏色,超豐富好多顏色,裡面的圖案都是用圓形和心型。

 
旁邊還有附簡介說明
 
趁著假日,帶狗逛大街壓馬路,她超開心我也開心,兩隻大鴛鴦彩繪的顏色跟我家好配,都是橘紅色系列,這張剛好她在吐舌頭,鏡頭抓到她可愛的模樣。
 
我們一起合照吧!
 
以上是白天拍的照片↑   

以下是夜晚照片↓
晚上的鴛鴦和白天的鴛鴦感覺有點不太一樣,多了燈光效果,鴛鴦顯得更加立體。


 
前面廣場的樹好美好漂亮,路過的人都會拍照,旁邊還有擺放幾個水滴的燈飾好有氣氛。

 
樹燈反射到椅子上,椅子有樹燈的圖案好美。
 
另外一邊也是燈,燈在水裡面還會變化出不同顏色,倒影在水裡超級漂亮的,每次經過都會停下腳步欣賞這美麗的夜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