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涉谷地鐵站旁邊
出門在外我其實最想吃的是蔬菜和水果,水果是每天必吃的,尤其是對腸子很好,呵呵!
今天跟浣熊在涉谷附近逛逛,這裡很像台北的西門町,好熱鬧好多外國人,到處都可以看到台灣人;這間店專賣水果、果汁和冰淇淋。


店面空間很大,左邊是賣水果,右邊是賣果汁和冰淇淋。


這裡水果好多,每個都很漂亮,看起來就是很高級的水果。


其中最特別的是這籃子裡面的香蕉最吸引我,我看到真是嚇傻眼,好長的香蕉。


拿在我手上可以看得出來這個香蕉的長度好長,我在看這幾條香蕉,剛好遇到跟我們一起看香蕉的台灣人,他們也跟我一起說的話一樣,這個香蕉在台灣沒看過,哈!


水果旁邊還有賣其他商品






旁邊是水果禮盒,禮盒裡面的水果好漂亮,每個包裝都包的很好。



走進店的最裡面,可以看到冰櫃架上面也有水果禮盒。




左邊水果看完,看右邊有在賣果汁和水果切片小盒子。





旁邊還有在賣冰淇淋,看起來好好吃喔!剛剛吃太飽沒有留下一點空間裝冰淇淋,等下次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