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著我三年多的兔仔子,最後還是公開他的2011照片,以後還會有更多文章慢慢分享,本來不想說,怕被我媽咪碎碎念,想一想要念就念吧! 

那年的2011年常常去新北市板橋的甲蟲店,因為浣熊先生很愛玩甲蟲,我都跟他一起去那家店,店裡有賣超多不同種類的甲蟲,還有賣魚、烏龜、楓葉鼠和兔子,兔子幾乎都賣小隻的,每一隻都超級可愛的,當時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養兔子。

2011年因為是兔年好多人瘋狂養兔子,也好多人棄養兔子,我就想到甲蟲店的兔子有多可愛,於是我在網路上收尋"認養兔子",看了一推兔子,有看到我想認養的,可是地點又太遠,看到近一點的地點又沒有讓我想認養的感覺,呵呵!傷腦筋!

過了幾天後,我又到那家甲蟲店晃晃,看到籠子怎麼會有兩隻大兔子,問老闆才知道,有一隻大兔子因為有一個婦人非常喜歡小兔子,小兔子養大了就不愛了,那個婦人送回寵物店,第一次老闆接收他的兔子,因為那個婦人又買小兔子,長大了又在第二次拿回來,老闆不收了,我聽了以後只能嘆氣,直搖頭那個人實在有夠誇張;另外一隻大兔子的主人出國去了不會再回來,就把兔子送回寵物店,老闆說也是沒辦法的事,這是特例,我聽了感覺兔子好可憐,好像又是主人不要他了!

老闆說上次你不是想要兔子,這次免費送給你!

我聽了以後好開心,當然好阿!兩隻兔子選一隻,一隻兔子全身土黃色的,另一隻兔子是黑白!我選擇黑白那隻,因為黑白色的兔子乖乖的趴在地上。

就圖片上的這隻,他的毛是黑灰白,顏色很簡單,兔子的品種是道奇兔,這個品種非常普遍;老闆說這隻兔子有四個月大,而且是公兔子,主人都餵他非常好的食物,我看了以後,恩嗯!點頭!果然他看起來是健康寶寶,另外老闆還提醒我,要給他吃草和飼料比較不會長太大隻。

 

聽完老闆說的話之後,我就帶這隻兔子回家,老闆用紙箱幫我裝起來,裡面還有給飼料怕他肚子餓,回家的時候我有點擔心兔子,打開箱子他看起來好好的,我就放心了。

 

他有點不太喜歡讓人抱,時常給我落跑!有時還會發出豬叫聲音,或許我不是他以前主人,他可能不開心。

 

怕他髒髒,拿回家的時候我先放溫熱的水,給兔子泡泡澡,剛開始他不喜歡又要落跑,還好我用手慢慢摸著他的頭,他的心情穩定下來。

 

怕他冷到我用毛巾幫他蓋在身體上,毛巾還有熱熱的溫度。


他好像很舒服的樣子,眼睛都瞇瞇眼了!

 

接著頭低低的享受泡澡!

 

洗完澡用吹風機吹乾後,把他放在浴室的地上,他好開心到處跑,跑累了趴著休息。

 

因為太突然養兔子,暫時先給他放在以前老鼠住的小房子。

 

怕他肚子餓先給他吃點東西,把食物放在馬克杯裡面。

 

吃到最後整個頭都塞在裡面,好好笑喔!

 

暫時放的小房子,兔子改天要搬家了,因為我去寵物店訂了好一點的籠子給兔子住。


兔子住新窩去囉!背面拍兔子,他的屁股怎麼會這麼大,呵呵!

 

他在裡面好開心的一直不停轉圈圈,轉完後側面躺趴著休息。

 

謝謝大家收看兔仔子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