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http://www.family.com.tw

全家便利商店小豬小熊造型包子已經推出好幾天了,我一直想吃小豬包子,去好幾次都沒看到!

這天好不容易小豬包和小熊包同時出現,我就立刻買了各一個!

當場現買現吃現拍照,哈哈!(真是開心的一天)

 

包子造型很立體又可愛,尺寸不會很大,很適合小孩子吃。

 

小熊包 15元

上面有芝麻的顏色有黑色芝麻點點,吃起來芝麻味道很淡,口感很軟。

 

從背後用手把小熊包子剖一半,可以看到裡面包芝麻。

 

外皮很鬆軟,裡面的芝麻保有水分,吃起來不會乾乾的,可以吃的到一粒一粒的芝麻。

 

小豬包 15元

圖案是小豬,眼睛是芝麻和小熊一樣;耳朵和豬鼻子是粉紅色,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從正面用手把小豬包子剖一半,可以看到裡面包芋泥。

 

外皮和小熊一樣很鬆軟,裡面的芋泥吃起來不會乾乾的有芋頭香味,甜度剛剛好不會太甜!

難怪每一家小豬包子人氣指數很高,每次找豬都找不到賣完,我已經吃了好幾次小熊包!

這次讓我吃到小豬包子真是謝天謝地,我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