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點 2人 / 110元

 

地址:南投市三和三路2號

電話:049-220-5538

營業時間:早上10:30~售完為止

這家店創於民國66年,感覺好久以前,那年我在做什麼呢!哈哈!

民國66年我應該是空氣吧!因為我媽還沒懷我,我也沒出生這家店就有了

這家店是朋友帶我來的,朋友家就住在旁邊而已,她說從小就常吃這家店,吃到結婚生小孩!

我們來這家店的時間是中午,剛好是吃飯時間,店內店外都很多人用餐生意好好!

 

店門外是他們的廚房,廚房在外面可以避免店內有油煙味道,另外也很方便客人外帶。

 

店外有擺放大鍋子,鍋子裡面有好多肉圓,仔細看裡面的油很乾淨!

肉圓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真想趕快吃一口阿!

 

店內用餐牆上有菜單,我們台北人到這裡用餐,一看到價錢真是傻眼!

上面的價錢也太便宜了吧!在哪裡可以吃到15元的湯阿!

 

菜單旁邊有掛幾個框

 

報紙報導這家店,老闆表框起來掛在牆壁上。

 

每個桌上都有調味醬,依照個人添加多少量。

 

這是我們點的菜

 

肉圓 25元

 

肉圓大小和一般差不多,店員把肉圓一端上桌!

肉圓已經有先切好,讓客人很方便吃,用叉子或自己用牙齒咬也很容易切斷。

 

肉圓上面的醬是甜醬,吃起來甜甜的!

肉圓外皮吃起來口感很Q有彈性,裡面有一塊瘦肉丸。

 

吃肉圓我最怕的是裡面有肥肉,這家的肉圓是瘦肉,我可以放心吃。

瘦肉丸吃起來肉很鬆軟,保有水分不會乾乾的很好吃。

 

拉仔麵 25元

 

麵條上面加上很多肉汁和小碎肉,吃起來不會太鹹味道很香。

 

口感和一般細油麵不太一樣,他們的油麵比一般油麵在粗一點,吃起來很過癮。

 

綜合湯 20元

有兩種綜合和三種綜合兩種可以選,我選的是湯裡面放三種料。

 

裡面有豆腐、豬血和貢丸,吃起來感覺很豐富,加了酸菜湯喝起來不會太酸淡淡的。

豆腐和豬血吃起來都很軟嫩非常新鮮,貢丸口感很有彈性裡面有肉汁很香。

 

豬血湯 15元

 

湯喝起來很清淡沒有太多油,豬血吃起來很軟又嫩,酸菜吃起來不會很酸也是很清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