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在士林捷運站附近買了一件衣服

這件衣服是別人自創品牌

當初看到衣服上面的巴哥狗

我覺得不是很好看~我想或許可以回家把圖案修改

 

 讓這隻狗不會看起來這麼兇

可是想到價錢就有點點再猶豫了~@@"有點小貴

 

想一想還是買回家修改好了

我說的修改是~~~自己畫~把上面狗圖案畫成自己想要的狗

先把他拍照起來~~~這是修改前的樣子↓

 

後來我用黑色筆畫~~~這是修改後的樣子↓

我用黑色布料彩繪筆畫~先把它修改一下

看起來無辜的表情好像我家狗狗~我越畫越上癮了

 

順便在自己畫一隻狗狗上去好了

還真有趣~這隻畫的是有吐出小舌頭喔~~~

 

我在畫另外一邊的狗狗好了

 

其他有加身體~中間那隻大頭也加好了

 

呵呵!終於完成囉!

 

跟我的包包很搭吧~都是巴哥狗

 

請尊重個人作品請勿盜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