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點 1人 / 220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40之5號

搭捷運的朋友請在"東門2號出口"往臨沂街方向

撘公車的朋友..可搭"37.245.261.270.630."<在仁愛臨沂街口下車>

電話:0983425003

營業時間:週一13:00~22:00     週三 - 週六13:00~22:00      週日13:00~20:00

FB:http://www.facebook.com/kuazhana.cafe131

網站:http://www.facebook.com/kuazhana.cafe131

 店門外裝飾好復古感覺

顏色以大紅色代表了喜氣~和以前早期的花布大部分都喜愛大紅色

窗邊選用了國外最流行土耳其藍的顏色~內眶暖色系搭配~

整體表現出現代流行與復古顏色結合

 

 

大門口很明顯有標示營業中表示店裡有開

窗口也有顯示英文喔!

 

仔細看這個窗簾是老闆的姐姐一針一線縫製而成

誇張古懂這四個字用不織布~手工剪下來在手工縫上去的

 

 

這家店在2012年1月30日開幕沒多久

店裡裝潢全部都是老闆和家人細心打造的店

店內主打復古裝飾~每一個角落都可以看到以前的小玩意真是懷念阿!

 

 

今天不是姊妹聚餐喔!老闆好年輕又很美真像我姐姐~呵呵!

一進來店裡面有一個老闆和一隻好熱情的狗跑過來迎接我

我第一次來感覺到她很細心的~跟我說明這家店和這隻狗的介紹

 

 

進店裡的左手邊擺放好多復古的擺飾品和食物

 

店門以古舊的木頭質感

上面霧面玻璃材質和剪紙藝術做搭配很不錯看

門有掛著小鈴鐺~超可愛的

 

 

這一包一包的小東西有標價的都有在賣喔

 

復古鋼琴~還記得國小的時候

上音樂課~老師都會用這個鋼琴幫我們彈奏~好懷念!

鋼琴上面有擺放明信片和這家店的名片

 

明信片一張25元

還有這家店的店狗Kobe照片超級可愛~好像洋娃娃

 

牆上架子有好多擺飾和復古美食

 

 

這一袋咖啡豆也有在賣250元

 

布袋玩偶199元

 

以前小時候最愛吃的糖果~

 

 

架子底下也有擺放小包的飾品

 

咖啡機右邊有女人的最愛

金莎巧克力~天阿!好美麗喔!上面還有可愛的小熊~

 

 

咖啡機的左邊

 

粗麻布印刷袋和一些貓的擺飾品

 

這兩籃裡面一袋一袋小包裝有在賣

每一袋包裝後面都有寫價錢

 

 

竹編籃子裡面幾乎都賣手工布娃娃

 

 

這個袋我有買~因為超級可愛才買他

透明塑膠袋裡面有腳掌印娃娃和明信片

 

 

商品來自日本~標籤有標示日幣和網站

袋子右上角是台幣290元

 

 

另一個鐵籃子也有在賣是一些金屬的小飾品

 

看完左邊牆上架子和底下裝飾

 

接下來看中間柱子~有貼關於咖啡的照片海報

 

 

海報下面是剪紙藝術~花雕刻的很美很精緻

 

柱子旁右邊牆上的架子也有擺飾品

不過這裡架子上面東西沒賣喔

 

 

擺放許多日式的商品

 


看完豐富牆上的架子

 

架子底下有兩人座位~皮製沙發坐起來很舒服喔

這裡用餐可以邊看書邊聊天吃美食

 

沙發旁邊有木製櫃子~上面有擺放復古商品

牆上還有貼黑膠唱片~這個唱片好久沒看到了

 

桌上擺飾品~超可愛的

 

走到底可以看到結帳櫃台

櫃台前面是三張大沙發~多人可以選擇這裡用餐

 

結帳的櫃檯

 

櫃台桌上擺飾

 

看完左手邊的牆上裝飾

 

 

接下來我們看右手邊的裝飾

 

右邊裝飾比較簡單~簡單也有復古的裝飾味道喔

這裡兩張沙發可以坐四個人在用餐

 

沙發旁邊有擺放超久沒看到的復古電視和電風扇

 

電視上面擺放打字機和迷你復古機車

 

在店裡繞了一圈~接下來是最後一個用餐沙發

和剛剛看到的沙發是一樣的

 

 

沙發旁邊有擺放書籍和木製裝飾品

 

牆上有一片很大片的木板

木板上掛滿了底片捲和照片相框

 

 

最可愛的是有可愛狗狗Kobe的跑步照片好有活力

 

仔細看旁邊有可愛的湯匙和叉子鐵製的小掛勾~

復古的金色和木頭搭配~超可愛

 

底下長型櫃子~這裡也擺放不少東西

 

看完了環境~~~遠遠看他好像娃娃一樣可愛

 

這隻狗好有活力~看到我一直跑來跑去一直跟我玩

玩久了他就趴在我的腳上休息

他毛絨絨的身體~在我的腳熱呼呼的~好溫暖

 

 

我在店裡跟他玩好久

 

 

一坐到椅子上~老闆給的白開水和菜單

 

打開裡面的菜單內容很有趣~手工親筆寫的

 

 

看完菜單~這是我今天點的餐點

 

 

今天我一個人吃下午茶有點寂寞

謝謝你~狗狗坐在對面陪我一起用餐

老闆又像我姐姐一樣很有話聊

坐在這裡喝下午茶感覺像在家裡一樣~我如此的快樂~哈哈

 

狗狗雖然一直看著食物想吃~但真的不能餵牠

對他的腸胃非常不好~為了他好~我代替他吃掉~~~~

味道超級香~連狗狗的眼神只盯著食物不放沒移動過

 

 

蓮花咖啡 130元

點咖啡時老闆會問你咖啡要喝淡的、中、還是濃的

我選擇的是中~所以咖啡濃度剛剛好不會太淡也不會太濃

蓮花咖啡沒有加蓮花食物只是上面有蓮花的圖案

 

上面圖案是焦糖加純巧克力調味

喝起來焦糖味道很濃又香甜白色泡沫好細好綿密

底下咖啡有加點巧克力調味咖啡比較沒有苦味很好喝

 

 

喝到最後上面蓮花圖案慢慢變小到不見~很有趣的畫面!

 

 

誇張大起司 90元

 

起司蛋糕好大一個

 

上面有加點花草~有玫瑰、金盞花、薰衣草

整個蛋糕感覺變的好有浪漫氣氛

 

蛋糕底下有白色透明很細的糖

搭配蛋糕吃起來有甜甜味道底下細的白糖入口即化

 

起司和下面的咖啡色的餅

用叉子一插下去整個蛋糕散開來好鬆軟

 

和花草一起搭配吃可以吃到花草的香味和起司濃郁的香味

 

 

要切大塊一點才不容易散開而且比較完整拿起來吃

起司蛋糕好大一塊~味道又超級濃郁

一個人吃中間要休息一下才能吃完

因為好容易飽~這餐光吃這一塊就飽了~^3^~

 

我在吃蛋糕~疑!底下的狗狗你在做什麼

他用傻嬌無辜的表情說:我也要吃一口

 

我說:你只能看我吃~因為這些你是不能吃~吃了對身體不好喔!

就這樣他看我把這一塊蛋糕吃掉~呵呵!

在這裡喝~好喝咖啡、吃美食和玩狗狗

我這個下午茶吃得好開心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