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民權西路三號 (民權西路捷運站9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這家店剛2012年11月7日開幕沒多久

 
店外的汽球和花束還擺放著
 
這裡因為很多公司行號和附近有大同大學學校
 
剛好在捷運附近所以這裡人超級多

 

這家咖啡店來頭可不小阿!
 
原來是澳洲第一連鎖咖啡品牌高樂雅咖啡  第一間店在這裡 
 
用餐環境幾乎和星巴克差不多~有木製桌椅和沙發

這是一樓用餐環境

 

右手邊是長型櫃台

 

有賣我最愛的蛋糕~一看到我眼睛發亮了
 
小蛋糕每個都好精緻喔!

 

還有在賣麵包~麵包每個都看起好好吃~好營養健康

 

外帶杯子大小尺寸

 

櫃台桌面上的菜單

 

早餐菜單 只供應到早上十一點半

 

套餐供應時間早上十一點半~晚上八點

 

店員給我的集點卡和免費升級卡
 
購買中杯以上就有一點喔!

 

櫃台旁邊~這裡有賣些商品咖啡包和杯子~和星巴克一樣喔

 

到櫃檯點完餐我走到二樓用餐

一樓和二樓裝潢家具擺設差不多

只是二樓座位比較多~空間也比較大



 

以下是我點的餐點

熱可可和草莓起司派

 

草莓起司派 110元

 

上面滿滿的草莓

用叉子拿起來最上層是草莓果凍和鮮草莓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酸甜度剛剛好~

我在吃的時候~吃到一半

在我旁邊剛坐下來的男生~也點跟我一樣草莓起司派

原來草莓不只有女生愛吃~男生也愛吃

 

中間起司蛋糕~香濃好吃~最底下是派~

 

熱可可 120元

 

上面有兩個棉花糖

棉花糖上面有灑上巧克力粉

 

最底下是熱可可~熱可可和棉花糖結合

棉花糖慢慢融化~融化到一半

我用叉子拿起棉花糖

天阿!棉花糖吃起來有巧克力和棉花糖的甜味

入口即化的口感~融入到嘴裡慢慢融化~感覺好幸福的好吃

 

兩個棉花糖被我吃掉

還有的棉花糖融化在泡沫裡~泡沫也是有甜甜味道

底下的熱可可~濃度剛剛好~不會太濃到想喝水~還不錯喝

 

三明治套餐 (中杯拿鐵+燻鮭魚香料可頌) 175元

 

燻鮭魚香料可頌

上面用牙籤支撐~避免上層可頌滑落

 

這樣看裡面夾層好豐富喔

 

我們來揭開裡面的秘密吧!

 

仔細看裡面的燻鮭魚切片還不少

燻鮭魚片吃起來很鮮甜又很嫩~鹹度剛剛好不會太鹹

底下生菜好多~還有幾片番茄切片

 

我的吃法~把牙籤全部拿起來

用面紙把它包起來

 

這樣可以用手拿~超方便吃

裡面的料也不容易掉出來喔!

 

我把一半吃掉可以清楚看到裡面

整體吃起來~可以吃到生菜和魚片~感覺非常好吃

因為保有水分~整個吃起來不會乾乾的~也不會吃到一半想喝水

 


中杯拿鐵~上面是簡單的心型圖案

 

喝起來不會有太多的苦味~

上面泡沫很綿密~整個喝起來還蠻好喝的

 

覆盆子杏仁蛋糕 110元


 
上面有女生超級愛的小馬卡龍
 
一層一層的蛋糕可以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吃
 
上面有白巧克力片~整個蛋糕吃起來幾乎都是酸酸甜甜的味道

 

巧克力堅果拿鐵 中杯 115元

 

還有美麗的拉花~超美的
 
咖啡味比較濃~巧克力味道比較淡

 

熱白巧克力 120元

 

上面有兩個棉花糖~整個杯子都是雪白顏色好美

熱白巧克力喝起來都是牛奶味道很香濃

上面泡沫很細緻~入口很綿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