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9號(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

電話:(02)2523-5023

 台北新光三越後面好多餐館走走晃晃不知道吃哪家

今天吸引我的是店面放的大象

說到大象還真有親切感因為我小時候太胖

我媽咪都叫我大象~~呵呵

不過那是小時後~@@"

長大後媽咪就叫我娃娃了(或許是因為我是家中最小的小孩吧)

既然來了就和拍一張吧!

 

門口的小黑板

路過的人可以看看喔


 

這是一樓用餐環境

可看到外面的景物還有超可愛的大象

 

今天我吃飯地方被安排到

二樓這是二樓用餐環境

跟一樓的不太一樣

二樓空間大吃飯比較舒適

 

二樓擺飾

 

超可愛的貓

顏色很豐富繽紛喔

 

餅乾

 

看完了環境接下來看菜單

 

第一次來還是點套餐






 

以下是我今天點的餐點:

蜂蜜檸檬

 

泰式鮮奶茶

喝起來很像牛奶糖的味道很特別

 

醬料

 

曼谷魚湯

裡面有芹菜、木耳、兩個丸子和一片魚肉

 

左邊是香烤沙嗲雞肉串

右邊是柚子公主沙拉

 

柚子公主沙拉

裡面有雞肉絲、蘋果、鳳梨和葡萄柚

 

香烤沙嗲雞肉串

底下有放生菜配肌肉超香又好吃

 

左邊是香烤沙嗲雞肉串

右邊是酸辣涼拌海鮮

會吃中辣的人可以接受~只吃小辣的人會覺得很辣

裡面有蝦子、芹菜、花枝和紅蘿蔔

 

泰式炸物拼盤

裡面有月亮蝦餅、炸魚餅和炸春捲

旁邊附有酸酸甜甜的梅子醬

可以解油膩的味道

 

 

炸魚餅

吃起來很像甜不辣~呵呵

 

月亮蝦餅

味道跟瓦城泰式料理的不太一樣

蝦子味道比較不會像瓦城泰式料理的重

 

炸春捲

 

酥炸香料軟殼蟹

醬料用多種香料加紅咖哩調配

在配上軟殼蟹真是絕配美味


 

泰國香米

好吃讓我一口接一口

今天叫了兩個套餐吃飽飽~

很滿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