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照片美好回憶~~~YA! 2005 LUX 尋找明日之星"人氣一番新鮮人獎"。
有一天我上網收信收到PC舉辦的LUX得獎通知,後來我跟媽咪一起去PC home公司領獎品,一路上我媽咪說會不會是騙人的,到公司領完獎品後,獎品真讓我傻眼的是好像是三個小試品,一個蕊娜噴霧、另外兩個忘記了是什麼,領完獎後我滿腦子都在想它不是要給我造型組系列商品,怎麼會只有這樣而已,回家後想說算了,以後不參加>.<。真的是沒想到,過幾天,有我的大郵包,我在想沒人會送我東西阿,又不是我生日真是奇怪,於是我拆了郵包,我傻住了,LUX麗仕真是給我一個大驚喜,真的送給我一整個造型系列的商品,我又看到真是傻眼,我一直想要怎麼辦,我的頭髮這麼多也不可能抹的完,這一系列的商品,還好我家人多,一天一點就慢慢抹完@.@。


2005 愛爾康"護眼天使"初選入圍…複賽自己放棄了"。
後續因故無法繼續參加,謝謝主辦單位一直打電話給我在確認,剛好要交一堆設計作業,只好在家一直趕作業猛畫圖">.<"好可惜,一邊畫圖一邊嘆氣對自己說別想太多。


2005-11-29 網拍髮型造型前後(通告)。
網拍造型,髮型前和髮型後的改變,拍不到一小時,髮型師動作很快,髮型的造型前後,相機快門一直卡插卡插,就結束了。


2007-01-21 德國百靈Oral-B Sparkling”口”愛King/Queen選拔"閃耀美齒獎"。
與楊丞琳面對面約在餐廳吃飯他本人比電視還要可愛,感謝德國百靈Oral-B舉辦Sparkling”口”愛King/Queen選拔,讓我得到這個獎才有機會與可愛教主見面,這個選拔活動有分兩組比賽,兩組得獎人加起來只有10個左右,但是只有兩位幸運兒跟她約會,地點在台北SOGO舊館,泰荷-泰式時尚料理,那家東西真的很好吃,那天我還吃到免費的午餐呵呵,我的得獎的獎品丞琳還在電動牙刷簽名,那隻牙刷包裝我一定會好好留著,活動結束完,我和姐姐跑去SOGO新館逛,為了姐姐一直辛苦陪我一整天,我只好請他吃豐盛的晚餐。



2007-04-02 BORN鞋電視廣告臨演(通告)。
開拍在桃源南崁購物中心,到那邊時還要等到百貨公司休息才拍攝,晚上一直拍到隔天早上6點半,大家都好累但是還要裝很開心的表情,我只能說大家辛苦了。


2007-06-09 任賢齊MV臨演(通告)。
任賢齊新歌MV進行拍攝,演員三十多個女生,扮演超粉紅的啦啦隊、穿運動服女生和制服,男主角一定是任賢齊本人囉,演員限制條件為女性之外,由於當日的拍攝工作將有廠商贊助衣服和鞋子。
中午十一點半集合地點在捷運忠孝敦化站的加州健身房,我們大家都以為MV在那邊拍攝,結果來了3輛小巴,開車帶我們去泰山綜合體育館進行拍攝,一進去就看到啦啦隊開始拍攝了,而我們公司人員就一進去先吃飯,因為到現場已經十二點多,工作不是我們公司的工作人員開始幫我們發便當、運動服、鞋子和襪子,等我們吃完便當,其中有兩個人沒有衣服可以換,只好看我們拍,於是我去上洗手間時,拿著手機自拍今天穿的運動服,拍完後,加快腳步趕緊去,化妝美髮師那邊,開始幫我們每一個人梳頭髮化妝,大家弄好時,開始拍攝。
一開始拍大會報告XX女中獲得勝利,然後開始上台拿獎盃,再來跟任賢齊拍照留戀,而我剛好分配到勝利那對,當然勝利鏡頭比較多,可是光NG來回一直跑,跑到都在喘氣了,還好可以跟任賢齊拍照,還放在MV當照片這一切也值得了,呵呵;勝利那對接下來演拔河,我們那對看到繩子就下一跳,刺刺的麻繩我們又沒戴手套,NG了好幾次的拔河,有些人拔到手都紅起來了,好不容易拍好;接下來只剩隊長拍攝,我們就當坐在觀眾席那邊,幫隊長喊加油,而隊長要一直123加油,NG到導演說OK;接下來工作人員就挑6個女生拍接力賽跑,剛好我被挑中,還好天空剛好沒下雨,就到操場拍攝,拿著棒子一直跑,跑到導演說OK結束,接下來去教室換制服,拍上課的樣子,我當學生,很專心聽教官講課,飾演教官他要講禮儀和說明鞋子…等,那個教官超會演一次就OK,害我看了打從心理的佩服;工作拍攝結束,制服的衣服和鞋子就全部還給工作人員,大家趕著最後一班大巴,回原集合地點捷運忠孝敦化站回家,大家辛苦了。



2007-06-21 台北縣政府宣傳短片(通告開拍)。
在台北縣遠東百貨廣場扮演三個女生在購物的其中一位,在公園踢足球,七個人在台北縣政府廣場跟周錫瑋縣長合拍。


2007-06-26 遠傳電信電視廣告臨演(通告)。
兩個男主角在互相弄電腦,其中有一個男主角是日本人,我是扮演上班族,在他們兩個男主角後面,收工完後日本男主角還很客氣主動跟我說你們”接數”了嗎?我一直有點聽不懂再說什麼,結果過幾秒,我才領悟到他說結束,我就才說:是阿,我們要結束收工了,帶我們通告的宣傳,她就跑過來跟我說他跟你說什麼,我只跟他說我們要結束收工了,宣傳說你聽的等他再說什麼嗎,我只好笑著回覆他^.^。


2007-06-27 唯舞獨尊線上遊戲臨演(通告)。
扮演夜店跳舞的女生,一群女生在舞台上,一起陪男主角跳舞,男主角把手放在頭上,我們這群女生以為他要展現什麼很特別帥氣的舞,結果就一直跳公雞舞,使得我們這群女生都冷眼看男主角,女生一個個下舞台了。


2007-07-10 HSBC匯豐銀行電視廣告臨演(通告)。
凌晨三點鬧鐘叫我起床,結果賴床到三點半,準備化妝整理衣物化妝品,開始四點四十分搭計程車到敦化南路的某路口交叉口下車集合,司機來在帶我們幾個人到開拍地點,在三重的某一家健身房,我在健身房跑步機,一邊拍片一邊看電視,電視上突然看到我自己拍的兩支廣告,其他尚未看到,因我不太常看電視,所以沒機會看到,從早上六點半一直跑步機跑到快中午,後來我就到男主角旁邊騎腳踏車,拍完後一堆人再往下一個場景,去內湖拍攝上班族,拍到晚上八點半收工回家,今天真是把以前的運動量都集中在今天了=.=。


2007-07-12 五月天MV臨演(通告)。
集合地點在新莊輔仁大學門口,剛開始以為在校園拍攝,結果到有舞台的地方拍,我們一群人充當歌迷,我們就聽導演指示一直把首舉高,五月天載舞台唱歌,現場NG幾次,導演說開拍五月天也跟著我們把手舉高,可是阿信他卻很有去趣用手比著槍對著怪獸,怪獸嚇一跳,逗著我們大家都在笑,大家都很ㄏㄞ,拍完後五月天跟我們說謝謝;另外一個鏡頭是挑選幾個人拿泡麵包裝紙袋和吃泡麵,導演很嚴格,還好我不是吃泡麵的,麵超香的拿包裝紙的我超想吃麵的,拍完後我們收工五月天在舞台外面,跟我們說辛苦了謝謝你們。(年輕就要對味"五月天代言的紅燒牛肉麵")^-^


2007-08-09 Riders'Style騎士風月刊9月號平面雜誌拍攝(通告)。
我跟另一個男模特兒,在台北京華城附近某家攝影棚進行化妝,弄好後再去承德路上某家寵物店拍攝,一隻狗像娃娃捲捲毛太活潑,另一隻貓長的太像卡通的加菲貓,一層層的肥肉太肥了,性情超溫,我忍不住一直捏他的肥肉,貓還很舒服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第一次遇到這麼懶的貓,走路和動作都超慢的,真是好命在店裡吹著冷氣;拍完在去西門町拍機車順便換8-9套衣服換到我的感覺我像跑馬拉松賽跑一樣想趕快換下一套衣服趕快拍完。




2007-08-20 桃園石門活魚季電視廣告主角(通告)。
拍出一個家庭開心吃魚的感覺,爸爸、媽媽、還要有小學的小朋友。(今日我演年輕媽媽)
我們在桃園某家餐廳拍攝,第一次演媽媽又是主角我的心情,超緊張的很怕自己演吃的不夠好,於是菜色中我一直吃超辣的豆腐,雖然我超級怕吃辣,但是最方便吃的就是豆腐,豆腐可以吃小口一點,至於魚的話呢,我還是有吃不過不小心吃到魚刺,那時真的很想把魚的刺吞下肚子,可是我不敢吞結果還是吐出來,拍完後我很後悔沒有把魚刺吞下肚子,因為畫面會很不好看,經過這一次,我會記住魚刺的教訓,好好乖乖吃不敢吃的超辣豆腐吧。






2007-10-11 Riders'Style騎士風月刊11月號平面雜誌拍攝(通告)。
今天到京華城附近某家攝影棚化妝,在搭車到大佳河濱公園拍攝單車雜誌,我和男模特兒,各穿兩套專業的騎單車衣服、褲子、手套、安全帽、墨鏡和鞋子,天氣陰天偶而出太陽風超大,拍一堆照片,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我跟男模穿著ADIDAS最新冬天樣品衣服,躺在草地閉上眼睛拍照,我跟男模快睡著了,拍了一早上到中午,很快就拍完了,這次戶外拍攝大家都很愉快。







2007-10-20 「美麗的時尚響宴」宜蘭友愛百貨服裝秀(通告)。
下午我們七位麻豆分批到友愛,各家專櫃化妝,小姐幫我們化妝,化妝完後在西雅圖咖啡店集合討論,大家都看到對方化妝的樣子都傻眼了,化妝的技術超爛,睫毛都上不對稱,有些太濃妝有些又太淡不一致,抱怨一堆後;在帶我們去附近理髮店弄頭髮,每個麻豆都在討厭自己的髮型,實在有夠xxxx,自己看有點醜,呵呵!再來是去飯店裡大家試穿衣服,自己在補妝完後,開始晚上七點走秀,在後台的我們大家超忙的,還好有主持人多說話,不然我們七位麻豆光換衣服那夠時間,一人換六套,共七家廠商。走秀完我們幾個麻豆們,在飯店在討論這次行程,實在是有夠亂,真是不會辦活動,要搞的這樣嗎?原本21日走秀取消,我們已經很不爽了,加上沒有彩妝師和造型師在旁邊,換完衣服每個麻豆頭髮都是亂的,辣媽走秀後台服務工作人員一位不夠外,還好有我們家辣媽,捨去在舞台幫我們拍花絮,在後台幫忙我們弄衣服,感動快哭了!想一想友愛,埃~還好服務態度還不錯,不然其他都沒好的。

2007-10-07 戲谷撲克王電視廣告(JOKER篇)(通告)。
台北市內湖美麗華附近的戲谷辦公室拍攝,每個人穿上班族衣服,頭戴著小丑的帽子,拍了2個小時收工,剛好可以趕上美麗華,晚上後幾班的免費接駁公車回家。

2007-11-30 微風小城房地產電視廣告(通告)。
視覺年齡25.6歲,感覺上像是一個時尚的上班族,最主要的是要拍攝她下班後使用房屋設施的畫面,由於拍攝的地點是在汐止預售屋。

2009-10-17 2010Harley-Davidson 哈雷超模賽"決賽入圍…總決賽自己放棄了",因為突然有事情不能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