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兔子很可愛,有時也很兇,不開心他會發出豬叫聲音,或許養了三年多,他發出豬叫聲音比較少了!他最討厭最討厭的是有人用手去拍他的耳朵,還有用手指突然碰他的臉,每次我輕輕的摸他的額頭,不小心把他的毛弄亂,他就會用手洗臉順便把他的毛清理過,感覺他是個愛乾淨又超愛美的公兔子。       


這張照片有幫她拍得很帥氣吧!呵呵!


 

這次我要寫他的換毛小網誌,因為他常換毛,在換毛過程中,會意外發現到他的眼睛四周的毛會不太一樣,我真的是只有養一隻公兔子。

拍照日期:2012年1月27日,眼睛旁邊的白色毛,外圈長了黑色毛,感覺顏色很對比明顯。


這次的毛和上次不太一樣,這次讓我笑到肚子痛,他的眉毛也太好笑了吧!我根本不敢去拿筆畫他的臉,她超有個性的,我怕他不高興會發出豬叫聲音,會不會咬我,我不知道!因為我怕他不開心咬我。

拍照日期:2012年8月21日,你們有沒有發現我的兔子很搞笑,他不做任何動作,光看他的臉就笑到翻掉,像蠟筆小新。
  

 

怎麼從粗眉毛變成到長一圈眉毛,又回到拍照日期:2012年1月27日的眉毛一樣,只是這次圈圈變大了。 

拍照日期:2012年11月8日,怎麼這圈好大一圈。

 

兔子有時後會伸長自己的身體,就像人一樣,一個動作太久要伸展身體一樣道理。

 

過了快半年,好久沒長眉毛,這次他又換毛了。

拍照日期:2013年8月14日


謝謝大哥哥大姐姐收看我的換毛小網誌!再會!這篇文章媽咪有時會不定期跟新,請上媽咪的臉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