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點 2人 / 385元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樟樹一路121之2號

電話:02-2649-0776

營業時間:早上4:00~下午2:00~下午4:00~晚上12:00 每週一公休

 創立於1993年~現在2013年~挖

招牌都是用紅色鮮艷色系很清楚這條街遠遠就可以看的到

這家店很好找~店家前面有一排機車格子~擺放很多機車

 

店家大門走道有擺放幾個桌椅

可以讓吸菸的客人邊吸菸邊享受美食

 

招牌上面有圖片和菜單

 

走進裡面也有室內用餐空間

進去裡面旁邊有餐具和調味醬

冰櫃裡面還有小菜可自取~每盤30元

 

每盤小菜幾乎都用保鮮膜包看起來很乾淨衛生

 

餐具和調味醬

 

旁邊透過小玻璃窗口~可以看到老闆將製作好的菜放在窗口~再把菜端到客人桌上

另外可以將小菜拿給老闆~老闆會加熱給您

 

牆壁有菜單

 

室內用餐空間有冷氣還有電視可以看

 

桌上也有菜單、牙籤和調味醬

 

桌上菜單

 

我們來這家店兩次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點的照片

老闆娘說我們兩個人晚餐吃得很豐富喔!

我跟老闆娘說我好餓~我的胃好像變大了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店裡點的

有加點新的菜和拉麵

 

來這家店的客人幾乎都吃涼麵~不點涼麵好像怪怪的~我們就點來吃吧!

第一次來就點了兩個涼麵~先看份量加大的涼麵 60元

老闆把涼麵一端上桌~我們都說好大一盤!麵超多的!

我的手掌長度20公分~盤子長度30 x 寬度25 公分

 

我的手張開來還沒有這個盤子大

盤子也太大了~麵也太多了吧!果然是加大涼麵

我後面桌子好多一桶一桶的我剛剛還看老闆有時會不停的攪拌

醬料都是他們親手製作的

 

上面有切絲小黃瓜~加上老闆特製麻醬還有加蒜泥可增加香味

 

麵和小黃瓜堆的跟山一樣高這盤好豐盛阿!

 

麵好多光要攪拌麵比吃一般小的涼麵多花時間

麵條很有彈性~軟硬度剛剛好~麻醬味道好香

 

一般小的涼麵 35元

 

對我來說跟剛剛大盤涼麵

小盤涼麵就好攪拌了~一下就均勻攪拌

對於胃小的人來說吃這盤份量剛剛好

 

兩盤涼麵比較~一般小的涼麵 35元 和份量加大涼麵 60元

光看盤子和裡面的涼麵就差很大~~~

如果你今天超餓就來點這盤份量加大涼麵 60元

 

用筷子把麵拉起來份量加大涼麵底下來有一堆麵

一般小盤涼麵用筷子伊拉起來下面的涼麵都快沒了差很大吧!

 

豬腳拉麵 80元

價錢比一般來的平價又便宜

 

有兩個大豬腳

 

豬腳滷的很香吃起來皮好嫩

肉吃起來有水分不會乾乾的~有滷味香

 

湯頭是一般的清湯有醬油和胡椒的味道~很清淡

比較不像日式拉麵店強調湯頭有多濃郁

這個拉麵算是比較台式拉麵

 

裡面的麵份量也不少~我用筷子拉一大堆麵在手上

碗裡面的麵還是一樣多~

 

麵條吃起來很清淡很有彈性蠻不錯吃的

 

豬腳 50元

 

豬腳滷的鹹度剛剛好~皮非常軟又嫩~咬起來QQ的

肉吃起來也好嫩~很不錯吃

 

三合一湯 45元

 

有兩個貢丸好Q有彈性~吃起來裡面還有帶點湯汁

 

湯頭都是雞蛋味道好香~雞蛋吃起來好嫩

嫩到感覺不用咬就可以吞下肚了

 

豬血貢丸湯 40元

 

有兩個貢丸~貢丸一咬下都有豬血的湯汁味道

 

豬血切的方塊形狀~吃起來味道好香又嫩

 

蔥花蛋 15元

 

金黃色的蔥花蛋煎得好漂亮

吃起來好嫩~加上蔥花好香好好吃

 

燙青菜 30元

吃起來好脆~菜很新鮮

比較沒太多油吃起來味道~很香

A菜

 

菠菜

 

小菜 30元

我們從冰櫃拿出來是沒有加醬的

將小菜拿給老闆~老闆把小菜多加柴魚和醬油膏

 

豆腐吃起來好嫩~超爽口好好吃

 

蛋剖開一半可以看到裡面是水的

整個吃起來好嫩~味道好濃

 

每個都好吃~下次還要再去~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