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點 2人 / 340元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  (京站時尚廣場一樓)

電話:02-7736-1868

營業時間: 平日及例假日 11:00am ~22:30pm  例假日前一天 11:00am~23:00pm

網站: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taipei/pdt.php

訂購方式:http://www.awfullychocolatetw.com/

 

 這天和姐姐來到京站逛街

路過這家awfully chocolate巧克力專賣店

這家店裝潢都以白色系為主~整理感覺明亮、簡潔乾淨

一進去店家裡面~有擺放幾個簡單的巧克力蛋糕~沒有擺放很多

走進去問一下店員~店員說不能拍照~我只能在外面拍他們店的外觀

 

牆壁上的黑板~是手寫的菜單

大門口有一大面玻璃~可以看到裡面

玻璃門上有寫營業時間~

 

點完餐點後~走出門往地下二樓坐著用餐

我手上拿的是黑冰淇淋 (雙球) 180元

這是網路上每個人到這家店必點的黑冰淇淋~我們也來吃一下吧

 

裡面是雙球~剛好我跟姐姐一人一球~店員幫我們弄兩個湯匙

草綠色的湯匙是塑膠材質~超可愛

好捨不得丟掉它~吃完要帶回家

仔細看它~手握的地方還有一小一小的凹洞~可防止手滑

 

黑冰淇淋吃第一口~還會再想吃第二口第三口~

讓人無法自拔的不停一直吃

非常綿密鬆軟~真是入口即化~巧克力味道超濃~~~^3^~~~

即使融化了也很好吃~吃完後紙盒子邊邊還有殘留

好想把整個紙盒拆開~更想學我家狗一樣~把食物用舌頭舔乾淨~@@"

呵呵!在家我就會~可惜這裡人太多要保留一點吃相阿!!!

 

再看看外觀的盒子有個小提把

 

吃完後我把它組合起來

我把它帶回家~洗一洗~改天把小盆栽植物放在裡面~超可愛的

 

我們還有點一個~奶油糖果布朗尼 160元

外包裝紙盒~有一小地方是透明的~可以清楚看到裡面喔!

 

把它從旁邊打開

 

有附用透明塑膠袋裝起來~塑膠材質的草綠色叉子~超可愛的

旁邊還有附上店家的名片喔!

 

仔細看奶油糖果布朗尼上面有好美的凹凸不平的紋路~好美

 

用叉子一插下去

感覺好扎實~好硬喔!手要花一點點的小力氣

 

可以看到中間夾有一層

有加上手工特製的奶油糖果醬整體吃起來偏甜

要一小口一小口吃~比較好喔

奶油糖果超濃郁~又吃起來不會太乾~保有濕潤的感覺

 

當我們一直吃到最後中間有夾層~有點小模糊了

 

吃完後小湯匙和叉子用衛生紙擦乾淨~

因為太可愛了~不丟掉~回家洗一洗留做紀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