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91號

電話:02-2555-8283

營業時間: 11:30~22:00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sumo-syokvdov/

 這天假日來台北京站百貨逛逛,從下午三點一直逛到晚上七點多,走到腳好累~@@"~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好餓,假日京站百貨好多人~樓上美食樓層人真是爆滿,每一家都好多人~還排隊呢~>,<~只好走到外面吃,於是走到一樓~看到一間日本料理店,之前有看到他們工讀生發的宣傳單。

本來想吃~結果一直忘記,老天爺!對我真好沒有幫我把這間店忘記,於是我過馬路走到對面(這家店位置在台北後站京站百貨公司旁),就這樣進去這家店吃飯,店門外有擺放木製椅子。

 

店家的海報

 

一走進去的右手邊是櫃台,櫃台上面擺放好多酒瓶。

 

櫃台旁邊是走往二樓方向,我們先看一樓用餐環境,照片左手邊是讓客人免費自取味噌湯和茶。

 

旁邊還有蔥花和海帶,可以免費自取加到味噌湯碗裡面。

 

就像我愛蔥花和海帶~味噌湯裝了滿滿的料~哈,我一喝~喝了兩碗~對了,我來這裡是吃生魚片,不要再喝第三碗了~@@"~先停。

 

用餐環境還沒看完~~~繼續↓

一樓用餐環境~四人位子用餐桌椅,來到這家店~顏色大都以紅色、白色和黑色為主,整個就是一路紅到底~呵呵!再搭配深咖杯色木頭~裝潢~整家店就很有質感。

 

還有高椅子吧檯,可以看到師傅在製作生魚片料理,重點來了~~~可以看到超肥厚的生魚喔!看了我直流口水~眼睛在發亮睜超大~~~@@"

 

冰櫃裡的生魚~每個花紋都好美

 

還有些生菜配料

 

剛剛師傅捲好的壽司~超可愛的

 

接著我們往二樓方向走,櫃台旁邊有樓梯。

 

樓梯旁邊可以看到小景觀設計好漂亮喔!拍了幾張照片,很有日式風格。

 

往樓上走可以看到好多照片

 

照片上面有一條好大的魚~超可愛的

 

樓梯旁邊有竹子做裝飾

 

二樓空間超大桌椅好多

 

往左手邊走到底可以看到像小包廂式的用餐

 

旁邊是洗手間裝潢也是很日式

 

左手邊可以看到洗手台,旁邊的洗手乳也是紅白色系和這家店顏色很配。

 

看完用餐環境,接下樓走到一樓用餐~我的肚子快餓扁了,剛剛邊拍照肚子邊咕嚕咕嚕叫~@@"(暈),回到桌上坐著;桌上有醬油、衛生紙和筷子,旁邊是小立牌和菜單。

 

桌腳有用餐須知看一下

 

看完用餐須知,桌上有小立牌,看上面店家寫的推薦。

 

再來看菜單

 

看完菜單再請店員點餐,紅色是我們第一次來店裡點的餐,藍色是第二次來店。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這家店點的餐

 

綜合生魚片 280元

生魚片旁邊有芥末、切片薑絲和小黃瓜

 

生魚片每片都好厚,上面的花紋好美,每一個吃起來都非常鮮甜可口~超級讚!!!

 

醬油加上芥末混和醬料,生魚片好肥厚,沾醬後生魚片的花紋紋路更加明顯美麗。

 

炸壽司 140元

 

吃起來外皮酥脆,上面綠色是海苔粉,飯的外面有包一圈大片海苔,飯的裡面包少許的芥末和肉鬆,底部放少量苜蓿芽。

 

烤鯖花魚定食 230元

 

烤鯖花魚吃起來超香底下有生菜

 

每個定食飯上面都有灑上日本調味粉

 

每個定食旁邊都會附一樣的生菜,有高麗菜、小黃瓜、玉米、火腿和白芝麻。

 

煮過的超高麗菜吃起來非常甜

 

炸蝦天婦羅定食 200元

 

主餐炸蝦子、地瓜和芋頭底下有生菜

 

炸蝦子外皮非常酥脆,咬一口會有卡滋的聲音,裡面蝦子好鮮甜。

 

上面圖片是炸芋頭超好吃,外皮酥脆裡面好鬆軟又綿密;炸地瓜裡面可以吃到飽有水分,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這是第二次來這家店我們點的餐

 

豪華蝦刺身蓋飯 380元

 

把碗裡面附的綠色芥末放進醬油盤子裡面

 

店員一端上桌,真是嚇到我們,裡面好多不同種類的生魚片,每片都不小也不薄,上面還有我最愛的鮭魚卵,上面的蝦頭是炸的很酥脆。

 

生魚片好多喔!

 

鮭魚卵好吸引人

 

不同種類的生魚片和海鮮類

 

最愛鮭魚生魚片,裡面他最厚最大片吃了好過癮。

 

旁邊配料

 

綜合花壽司 150元

 

豆皮壽司

 

花壽司外面的料不一樣,裡面都一樣,這個壽司外面有蝦卵。

 

另一個壽司外面是海苔粉

 

四種不一樣

 

原來是長這樣的

 

炸生蠔 200元

 

旁邊的配菜,白色是薯泥,吃起來口感綿密,味道很香入口即化。

 

生蠔沾塔塔醬

 

左邊是原來的樣子,右邊是被我脫皮的樣子。

 

肥美的生蠔蠻大塊的,非常鮮甜多汁。

 

咖哩炸蝦蛋包飯 150元

 

蛋包飯旁邊的炸物

 

香菇好大塊,外皮酥脆裡面的香菇好香,保有水分不會乾乾的。

 

四季豆和杏包菇

 

左邊是完整的蝦子,右邊是被我脫皮的蝦子。

 

咖哩味道蠻濃郁的,裡面有切絲的洋蔥。

 

 

接下來看旁邊的蛋包飯,蛋皮好大看起來好好吃。

 

裡面的飯是番茄炒飯,有放幾個玉米粒和紅蘿蔔切塊,飯的口感沒有粒粒分明好像都黏在一起,我不是很喜歡,不過我喜歡飯的味道,吃起來有番茄的酸甜味道;上面的蛋很好吃非常軟又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