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點 1人 / 100元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4號

電話:02-8771-6095

營業時間:早上11:30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he-wu

 地點位在台北東區巷內裡面

地址門牌14號~店名就叫14號咖啡館還蠻好記的店名

老闆說店只賣咖啡其他都不賣

店內空間小沒有很大

但店內擺放很多有關咖啡的東西

 

門外有擺放桌椅

可讓吸菸者一邊喝咖啡一邊吸菸

 

一走進店門口

就看到可愛的狗狗

他很好奇的在門口東看西看~呵呵

 

店門的玻璃還貼著有趣的照片~超帥氣的狗

 

超可愛的狗他的名字叫皮蛋

很活潑、好動又調皮

所以老闆都叫他調皮蛋~哈哈哈



 

超可愛的狗狗跟你合拍一張

 

店內環境

 

右手邊是櫃台

櫃台擺放各式各樣的東西

 

好酷的骷顱頭~呵呵~有趣的表情

 

左手邊也有擺放咖啡的東西

 

店狗的照片和咖啡豆

 

店有在賣咖啡豆

咖啡豆價目表

 

好大台機器

 

好多咖啡罐~罐子上面有寫那是什麼咖啡

上面好可愛的狗狗圖案

 

那個圖案是老闆刻出來的

還有擺一些雕刻刀和空白的橡皮擦

給客人免費雕刻

 

櫃台上面的桌子

擺放都是老闆雕刻的橡皮擦作品

我好奇問老闆你是學美術的嗎?老闆說不是

天阿!老闆還真有藝術天分呢~~~

每個圖章都很有趣也很可愛喔!都有那隻狗狗

 

再往前走~呵呵

那隻狗狗一直在看我~他好像知道我要去哪裡

 

店內用餐環境

 

桌椅沒有很多~簡單擺飾

有時候會有人演唱、包場和租借場地

 

往右手邊看有時鐘

時鐘下面有放一些書籍

 

在往中間看

擺放簡單的演奏器材

 

左手邊看牆上簡單的麻布印刷掛飾

還有些狗狗的可愛照片

 

拍完店內用餐環境

疑!底下的狗狗你在做什麼~你一定對我很好奇吧

一直拿相機東拍西拍的~卡叉~卡叉~~~~~@@"

換我卡叉卡叉拍你喔!

 

你超可愛的~哈

 

從店內用餐往外面拍的照片

 

用餐旁邊有擺放各式各樣不同的咖啡豆

桌上擺放白開水的茶水、杯子、糖和奶精等

 

每一個咖啡豆袋子上面都有寫那是什麼咖啡喔

 

店內菜單

如果要冰的或熱的要點餐前事先跟老闆說喔!

 

我點的是拿鐵咖啡 (玫瑰) 100元

 

杯墊還有雕刻的圖案喔~那隻狗好可愛

 

咖啡上面有美麗的拉花圖案

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喝咖啡是如此的綿密和超順口的咖啡

香濃好喝的咖啡慢慢品嘗它的味道

 

我點的拿鐵咖啡有加入玫瑰

所以咖啡有很香的玫瑰味道!好特別喔!超好喝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