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森店:北市林森北路578號

電話:02-2595-5704

 復北店:台北市復興北路183-2號

電話:02-8712-6615

 

 

 

林森店這邊附近很多公司行號

很多人幾乎都是外帶區多

店外裝飾品走懷舊風~幾個簡單的裝飾品~

裝潢簡潔~整體看起來很乾淨~

 

櫃台上面也有菜單

櫃檯桌上也有菜單

 

店內用餐環境

店內不大~只有六個桌子~

五個桌子都有四個椅子~其中一個桌子有六個椅子

 

從店裡面看外面

 

旁邊走道都是要送給客人的礦泉水或咖啡包

每買一個便當就會送一瓶礦泉水~很貼心

 

菜單(不管是外帶內用都是用傳統的木盒子裝喔)

 

新便當上市

 

之前廳老闆說過幾天會有鯛魚販新上市

過幾天來我真的等到了趕快分享給大家~魚真的好大一條

 

我為了拍這條魚

不再店內吃~因為那邊燈光偏暗又黃~

我拍回來都偏黃色~我電腦調色調好久因為我都會拍好幾張照片

還是外帶在一搬日光燈拍食物顏色比較正常~呵呵

 

外帶的外包裝袋子和礦泉水

 

外帶是用紙盒裝

 

天啊!第一次看到便當於可以這麼大一條

除非式自助餐才有可能發生~對吧

不然像這樣類型的店不可能發生

 

我有職業病都會用尺量一下

捲尺是我的吃飯工具

豆醬台灣鯛魚飯 80元

 

 

----------------------------------------------------------------------------------------------------

內用是用木片便當

 

照燒滷雞排飯80元

看起來料是不是很多樣化呢~豐富營養喔~

上面大一大塊滷雞排~他是先由炸過~再下去滷味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油膩~而且超香超好吃的~^u^~

 

豆枝~這個我超愛吃的~甜甜的

 

高麗菜是用燙的~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香腸切片和滷蛋一個

 

滷蛋的蛋黃超大一顆

 

滷豆乾和酸菜

 

紅蘿蔔、玉米、碗豆和醃製蘿蔔

 

滷雞腿飯 75元

 

肉偏乾~比較沒有油~減肥人的最愛~哈

滷的很香很好吃~用筷子一戳開~~~一下就散開了~

 

魚排飯 75元

 

魚排厚度沒有很厚~比較薄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魚肉很鮮甜又嫩~很不錯吃

 

還好有旁邊的菜色很好吃有加到分~~呵呵!

 

免費喝到爽的味增湯

 

免費喝到爽的熱決明子茶~去油解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