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北縣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 板橋車站環球購物中心-橘村屋蛋糕)

電話:0976-510-228

網站:http://www.kitsumuraya.com/

FB:http://www.facebook.com/kitsumuraya

 板橋車站樓上逛完~接著往B1樓下吃飯

吃完飯後~我媽咪說要帶我去看好漂亮又好吃的蛋糕

他說我看到一定超愛的~於是我抱著滿心期待的心情去這家店

這家店店面不大~擺設簡單

卻讓我眼睛發亮的是他們冰櫃裡面的蛋糕

 

 

天啊!我好想尖叫~~~是我最愛最愛的草莓

 

 

一走進這家店~店員會請你試吃他們店的蜂蜜蛋糕

蜂蜜蛋糕吃起來好軟好綿密~

蜂蜜的味道好濃~超好吃的~好像買回家~~~





 

試吃完後~~~接著看冰櫃的蛋糕冰櫃共三層

第一層是長條型的蛋糕和第三層是圓形蛋糕"模型"~

店員說那是蛋糕模型的時候~@@"我真的傻眼

因為實在太像真實的蛋糕~~~~不多說了先看第一層和第三層 " 模型 " 













 

看完第一層長條型蛋糕模型~

 

接下來看第三層模型~

第三層是給客人看可以不同蛋糕搭配組合

蘋果派+草莓 360元 古典巧克力+草莓 350元

 

酒釀蔓越莓乳酪+草莓 380元 古典巧克力+蘋果派 340元

 

古典巧克力+重乳酪 340元 酒釀蔓越莓乳酪+古典巧克力 360元

 

古典巧克力 300元 日式櫻桃乳酪 320元

 

酒釀蔓越莓乳酪 360元 大理石乳酪 320元

 

看完第三層蛋糕模型~ 接下來看第二層真實的蛋糕





 

看了那麼多蛋糕~你會想買哪一個???

 我買的是法式草莓派 350元

店員幫我從冰櫃拿起來給我們看

超美的~就這樣帶回家了



 

接著看店家新推出法式聖誕草莓派商品~現場沒賣~需要訂購

我跟媽咪一起寫訂購單~剛好她一個我一個

我們定2012年12月16日中午拿~~~

 

 

等待時間一天一天過

~~~~~~~~~~~~~~~~~~~~~~~~~~~~~~~~~~~~~~~~~~~~~~~~~~~

 

終於讓我等到2012年12月16日

來拿我們2012年12月1日訂購的法式聖誕草莓派

 一看店內的冰櫃~天啊!我又要尖叫了!

好多法式聖誕草莓派上面有聖誕老人

而且因為手工的關係~聖誕老人仔細看會不太一樣~好可愛







 

中午好熱~我擔心草莓派的新鮮度~趕快拿回家

拿回家後先拍照~~~^3^~~~

店家他們的紙袋~正面有寫他們店的網站~

側面有寫他們的分店
 
可是卻沒寫板橋~呵呵~可能設櫃沒多久



 

打開裡面拿出蛋糕盒~盒子上有附塑膠刀



 

上面有寫說明
 
他寫請用鋼刀分切~還有寫保存期限和詳細資料

 

打開盒子~手拿回家~裡面還蠻完整的

聖誕老人依然可愛~在微笑







 

仔細一看我的聖誕老人怎麼冒汗了~@@"
 
原來是我在拿過程中天氣太熱~~~讓她熱到~~~啦!
 
好明顯的水珠~~~他真的熱到

 

盒子裡面旁邊有寫餐盤置於下方

 

於是我把裡面的派要拿起來的時候
 
發現蛋糕旁邊有設計把手位置

可方便客人用手拿起~是很不錯的設計



 

拿起來放在桌上拍360度~每個角度都很完整









 

把派拿起來可以清楚看到底部有一個洞

我用手把它拿起來~裡面有簡單餐盤和叉子



 

拿到餐具~接著要開始吃派了~^^~(超開心)


 

先把派的旁邊把手朝向自己

 

 

接著用手把旁邊剝開

 

再往上拉~開了



 

接著再把左邊打開



 

再把另一邊打開~變平了~呵呵



 

雖然店家上面紙盒有寫要拿鋼刀

可是我還是用店家附的塑膠刀

我先來測試它的軟硬度

 

結果底部派很鬆~一下就開了

不需要再拿鋼刀喔!

 

 

底部的派皮非常酥脆

有加些杏仁餡~味道很香很好吃

上層滿滿的新鮮草莓和草莓果凍~

草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甜度剛剛好

草莓果凍吃起來草莓味道超濃厚~好香好好吃









 

 

----------------------------------------------------------------------------------------------------

2013年3月25日這天我和媽咪又再度光臨這家店

我們看冰櫃裡的蛋糕~好像有新蛋糕出現

我們買了法式黑佳麗草莓派回家

 

外包裝上面也有寫上說明

只是這次沒有附塑膠刀



 

包裝邊角有貼保存期限

保鮮期限沒幾天~為了新鮮這幾天我都當早餐~哈

 

打開盒內裡面~很完整的草莓派







 

大小跟我的手掌差不多大小喔!

 

最愛上面滿滿的草莓~我的眼睛突然變大~嗚!!!

 

打開包裝~好想趕快吃喔

仔細一看她沒有附塑膠刀是對的

他已經有幫你分切好了





 

 

旁邊切線~切得很整齊

 

用叉子拿或用手拿也很方便





 

 

我要開動囉!

 

上面是濃濃的草莓凍

草莓凍裡面加了好多草莓~非常鮮甜好吃

派的邊緣有白色~粉狀的糖吃起來甜甜的

單吃核桃很原味~核桃碰到有白糖~吃起來有甜味

 

上面的草莓吃完後

底下有少許的奶油加藍莓醬和果肉吃起來酸甜

 

最下面是巧克力派餅~吃起來很香的巧克力味道~

每咬一口可以吃的到一層一層的口感層次~很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