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果簡介:http://koloko.lianhwa.com.tw/brand.html
可樂果的誕生是個平凡的故事,發明可樂果的人就是聯華食品的創辦人(李國衡先生),重口味超愛蒜味,相信有很多人也都一樣鍾愛那個味,因此非常想研發出一種前所未見的蒜味點心,但是濃郁的蒜味一定要搭特殊的外型才能創造出史無前例的口感,到底要搭什麼樣的形狀才能大大的滿足味覺和咀嚼的快感呢?

 經過好幾天的時間,頭腦不停轉來轉去的左思右想,這樣轉阿轉的轉不停,現在一瞬間轉出了「螺旋狀」的點子,那麼來試試看吧! 結果竟然創造出意想不到的"酥酥酥酥酥酥脆感",哇!吃起來真是無比的讚啦!此刻創辦人真的是樂到不行,不敢相信自己怎麼會發明出如此獨特的人間美味,心想吃到這麼「可口」的東西一定感到很「快樂」,所以就取名為「可樂果」,希望吃可樂果的時候可以同時把歡樂帶給大家!

             

你們有看到可樂果的簡介連結了嗎???

原來可樂果誕生時間是在1971年,我都還沒出生呢!當我第一次吃到可樂果的時候,大概是我念國小,我媽咪也跟我一樣愛吃零食,好吃就買給我們吃,可樂果我最它印象很深刻,就是一吃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最近剛好收到可樂果試吃商品,一收到真的嚇到我了,實在是好大一箱!


裡面有12包可樂果,有兩種口味!



12包可樂果,拿在我手上,我的頭快被可樂果淹沒了。


橘色是可樂果Light經典蒜香,粉紅色是可樂果Light西西里海鮮。



可樂果Light西西里海鮮


背面商品詳細資料


營養標示


製造廠商資料


產品成份


右下角有保存期限、商品價錢和QRCode掃描。


右下角有保存期限、商品價錢和QRCode掃描。




吃起來口感超酥脆,大小剛剛好一口一個,有淡淡的蝦子味道。


可樂果Light經典蒜香


背面商品詳細資料


營養標示


左下角有製造廠商資料


產品成份


右下角有保存期限、商品價錢和QRCode掃描。


延著切角撕開,將可樂果倒在盤子裡。




一打開包裝光是用鼻子聞,蒜香味撲鼻而來,實在是有夠香,口感也跟剛剛吃的Light西西里海鮮一樣酥脆!
蒜味好濃郁,嘴巴充滿了蒜香,久久才會散去,建議請先吃可樂果Light西西里海鮮,吃完後再吃可樂果Light經典蒜香,以免顛倒吃,可樂果Light西西里海鮮味道不見了。

萬一要親親對方的嘴巴,千萬不要先吃在親,要先親親在吃可樂果Light經典蒜香比較好喔!


將兩個口味放在一起,左邊的可樂果Light經典蒜香,顏色比剛剛的可樂果Light西西里海鮮顏色淡很多,兩個口味都好吃很難比較要選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