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攤位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3號地下出口

電話:0915-375-736
營業時間:PM2:00~PM10:00
臉書:竣馥小品 杏仁肉片/蜜汁肉片/素肉乾


從小到大我吃白米飯,最愛搭配吃的小菜就是海苔肉鬆,我超愛吃海苔,還記得小時候,我媽買海苔肉鬆時,都會把海苔先吃掉,等到我姊要吃的時候,發現海苔不見了,哈!都在我的肚子裡!呵呵!海苔加上肉鬆真的超香!

最近收到竣馥小品的海苔豬肉鬆禮盒,另外廠商還有附送一個黑色小提袋。



裡面有一個長形的紙盒,外包裝設計很簡潔,中間有一張紙包起來。



側面有簡單的文字簡介。




後面有產品詳細資料,保存期限很短暫只有一個月,拆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打開禮盒可以看到裡面有十包的海苔肉鬆,跟傳統賣的肉鬆有點不太一樣,每個都是一包一包很方便攜帶。



另外還有一小包乾燥包。




把海苔肉鬆一小包撕開倒出來,可以聞到好香的味道,對於我還說份量剛剛好,要吃多一點可以在開一包,這樣可以避免空氣的潮濕接觸到肉鬆。

吃起來海苔口感很脆,上面有沾上肉鬆的味道很香,肉鬆口感很細緻又鬆,裡面有白芝麻,增加肉鬆香味,整體吃起來味道甜甜鹹鹹的很好吃。



從小到大最常吃海苔肉鬆配白飯!長大也是愛這樣吃!


加入白米飯一起吃,多了白米飯的香味,海苔肉鬆搭配白米飯好好吃喔!




另外我用小湯匙,慢慢壓出小小圓形的白米飯,外層加上肉鬆,少了海苔,變成肉鬆小丸子!



一口一個剛剛好!


現代人很養生,也可以加入糙米飯,底下鋪上一層保鮮膜,糙米飯不要太燙,溫溫的就可以,再把糙米飯放在保鮮膜上面,用飯匙將糙米飯壓扁。


撕開一小包海苔肉鬆,將海苔肉鬆放在糙米飯上面。


海苔肉鬆上面再蓋上一層少許的糙米飯。


將保鮮膜的四邊的角,往上拉起來。


在把整個保鮮膜邊邊往內,在用手夾好。


用整個手掌往內包住!


我想要做成御飯糰三角形得樣子,所以手的姿勢要像圖片一樣張開,手往內壓,就可以壓出三角形。


這樣就完成了糙米飯海苔肉鬆飯糰,當早餐或者是出外野餐吃也很適合。


把保鮮膜拆開,可以看到外形是有點圓滾滾的三角形。


吃一口可以馬上吃到裡面的海苔肉鬆,白米飯和糙米飯口感香味有點不太一樣,糙米飯吃起來比較香Q有彈性,比較有粒粒分明的口感,而且營養價值比白飯高,我以前常吃白米飯,現在改吃糙米飯。


吃一半可以看到糙米飯和海苔肉鬆,很明顯的都是三角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