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浣熊好久沒吃披薩了,拿坡里披薩我只能說我從小吃到大,以前常常跟我爸媽去萬客隆量販店買東西,都會去拿坡里買披薩來吃,所以我超愛跟他們去,回家路上坐在車子一邊享用拿坡里披薩,一邊看窗外景色,感覺就好像遠足一樣超開心。

這次很感謝窩客島拿坡里披薩,請我試吃紅酒醬肉丸小披薩


我先在家裡打電話到台北 八德店,說我要一個紅酒醬肉丸小披薩(小),店員跟我說半小時再來拿,過了半小時我來到拿坡里披薩 (台北 八德店),用餐環境很乾淨衛生,還蠻多年輕人在店內用餐,左邊是用餐桌椅,右邊是擺放報紙和冷飲的地方。



天花板上面,吊很多店家活動海報和新品披薩上市。


走到店內的最裡面是櫃檯,有貼很多套餐組合。


旁邊牆上還有貼上一比一的披薩,可以讓客人很清楚了解,店家的披薩尺寸,隨著披薩不同大小尺寸,切片方式也會不一樣。


我們到門市自取把紅酒醬肉丸小披薩帶回家後。


外層包裝採用很厚的厚紙板保溫,上面有印上店家名稱,和一些文字和手繪圖案。


有附上一包衛生紙和兩包調味粉。


側面有標示外帶特價價錢,另外一邊是口味名稱,可避免拿錯披薩。



打開上蓋香味撲鼻而來,實在是太香了。


雖然是小披薩,也是比我的頭還要大阿!!



紅酒醬肉丸小披薩就像藝術品一樣,不管怎麼拍都好看,看起來好豐富很多料。


餅皮口感很酥脆上面的餡料是特選豬肉和洋蔥揉成小圓球加上紅酒醬汁,吃起來很鬆軟,味道很香。

下面是很大一片圓型的的義式臘腸,有煙製過味道很濃郁,可以清楚看到綠色圓形切片是墨西哥辣椒,吃起來有點小辣,還有夾帶少許的青椒切絲。

最上面有一些黑胡椒和白色的美乃滋,另外店家網站上有寫,紅酒醬肉丸小披薩含微量酒精。


酒精味道非常淡,因為披薩帶有很多不同層次口味,很難感覺得到酒精味道,整個混搭搭配效果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