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雞蛋兩顆、洋蔥半顆、吻仔魚一湯匙減鈉鹽一湯匙、油一湯匙

買雞蛋的時候我幾乎都挑有顏色的蛋殼,其實我對蛋有過敏,之前有看中醫,醫生叫我吃有顏色的蛋殼比較好,於是我聽他的建議,真的我的過敏有慢慢改善了。



我們家煮菜幾乎都是吃減納鹽,對身體比較好。


先將雞蛋打在碗裡面,均勻攪拌後,將鍋子熱鍋後加入油一湯匙,把剛剛打的雞蛋放入鍋子,接下來放洋蔥切片和吻仔魚一湯匙。   


用鏟子將蛋翻面變成一半


在翻面一次捲成一條


用刀子切成一塊一塊像蛋餅一樣


另外是一個煎蛋是不加吻仔魚,裡面就很單純的只有洋蔥切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