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松山文創園區(第四、五倉庫)
展覽時間:2014/01/15~04/06
開放時間:週一到週日10:00~19:00
現場購票:全票250元、優待票200元(http://www.avex.com.tw/shinchan/ticket.htm)
網站:http://www.avex.com.tw/shinchan/index.htm日本官方正式授權,可以看到蠟筆小新好多公仔,還有一些多媒體展示,讓人彷彿來到蠟筆小新有趣的世界,今天我們是平常天來到這裡看蠟筆小新,因為假日實在是太多人,我們在門口的小房子買票,售票口實在是太可愛,好多圖案喔!


窗口有寫買票說明


展覽注意事項


進去入口有好大的海報


他們的門票超可愛,也有蠟筆小新圖案,真是捨不得丟掉他。


進去裡面的左手邊,可以看到蠟筆小新超大的公仔,有不同顏色燈光打在蠟筆小新身上。


終於等到正常燈光,浣熊先生幫我跟蠟筆小新拍照,YA!開心!


右走邊可以看到超大張的海報,好多有趣的蠟筆小新圖案。


往裡面走是春日部奇幻隧道


隧道出來可以看到超大的人物頭像,春日部廣場,每個頭都好大,整體感覺很像岩石效果,顏色很柔和,仔細看是用保麗龍做成的,好厲害阿!


他們的頭真的很大,我站在旁邊,我瞬間縮小了。


這裡拍完照片後,往裡面走。


上面有投射燈打在地上,有蠟筆小新的表情,超可愛好想我家裡也安裝這個燈!


我們來到春日部野原家,牆壁好多圖案超可愛。


來到這裡好多小小空間,裡面有不同場景,好多野原家公仔,拍照拍不完。


裡面我跟浣熊先生最愛蠟筆小新嘟嘴的表情,真是超級可愛。


每個公仔模型禁止觸摸,所以我用借位方式拍照,彷彿蠟筆小新對我親親,哈哈。


每次看電視都會看到蠟筆小新急著想尿尿的經典表情,這個公仔眼神好傳神喔!好好笑!


另外一個場景,在浴室泡澡,感覺他們好享受喔!


如果想像我跟浣熊先生,還有我家的巴哥狗泡澡,畫面一定跟他們一樣好笑!哈!


蠟筆小新的媽媽廚房場景


牆壁上有很多有趣的圖案



在電視上常看到的蠟筆小新被媽媽打頭畫面,這裡也有圖案呈現。


蠟筆小新無俚頭的偷穿媽媽的衣服,表情好好笑!


這裡場景看完後有長形圖案海報,一直往前走。




突然看到有一隻小白狗背對著我們


原來是蠟筆小新,太可愛了好多人都排隊想跟他合照喔!


我也是啊!跟他合照也要學他的姿勢!


轉進來這裡也有另外一個場景,好大的公車,搭上巴士來到了春日部雙葉幼稚園


牆壁上有他們在學校的圖案


天阿!竟然走到他們的教室,真的好開心!


跟蠟筆小新上課好開心喔!跟他一起打哈欠,因為以前我國小也愛打哈欠上課,老師有時候上課真的很無聊,不知不覺得睡神到我這裡來了。


這個老師你在做甚麼阿!


走到教室外面,這裡彷彿來到了公園,老師帶著學生在戶外教學。


這個小房間好有趣,地上是斜斜的,走到裡面會越來越高。


這裡看完後!還有喔!精采的還在後面!


走到一個小隧道,我們從白天看到晚上了。


走進深藍色的隧道,我們的衣服有螢光色的特別明顯。


仔細看這裡的隧道也有圖案,別急著離開。


從夜晚又到白天了,這裡是春日部博物館,有非常珍貴的漫畫原稿、分鏡圖和插畫,都在這裡展示。


蠟筆小新的歷史


作者個人檔案


漫畫原稿非常多超精彩的,愛畫畫學設計的我跟浣熊先生,都看得好開心,可以看到原始作品,呵呵!



這裡有個超大的漫畫,右邊的大人和左邊的小孩感覺好小一個。


蠟筆小新電影監督,武藤裕治親筆繪畫圖。


好可愛的夾娃娃機,裡面都是蠟筆小新的娃娃 (展示用)。


這裡是春日部小劇場,場景顏色非常繽紛,很歡樂的感覺,看到蠟筆小新拿著花,我好想接受他的花,哈哈!


那隻豬的表情粉帥又很認真喔!


小白狗狗你怎麼了


天阿!蠟筆小新我好愛你,你的打扮也太可愛了!



接下來看這裡是春日部電影院,大家一起看蠟筆小新的電影吧!


這裡有介紹蠟筆小新的歷史年份


離開了電影院,我們來到了春日部動感遊樂場,這裡可說是小朋友的最愛,上面有投射燈,蠟筆小新的頭好大。


大小朋友一起在玩遊戲,我也好想玩,他們怎麼都不離開讓我玩阿!@@"


我只好拍他們玩遊戲螢幕的畫面


好大一台電視機,很多人在上面拍照喔!


不過我最愛的是電視旁邊的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的小屁屁下面貼著'請勿觸摸',怕有人一直摸他的小屁屁吧!


我看了好害羞


這不是動感超人嗎?


天阿!超大一個人物好壯觀喔!


旁邊有紀念印章


今天二月二十日是我跟浣熊先生登記結婚一天,那天多填寫了一張結婚書約,我們身上都沒帶任何一張紙,只好把印章蓋到這張紙上,當留做紀念吧!


看完了蠟筆小新,只能說超級精彩的,真的有一票玩到底的感覺。


往出口方向出去,接著連接蠟筆小新商品販賣部,好多蠟筆小新的商品。
 


這是我們買的商品,蠟筆小新的袋子超可愛,回家留做紀念。


出口也有長型大海報,這裡很多人拍照,因為圖案太有趣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