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我跟浣熊先生常常去新北市板橋的魔晶園,買一些動物的飼料食材,魔晶園板橋店有賣很多動物,甲蟲、趴趴鼠和兔子,不定時還會賣其他動物,聽老闆說陽明山竹子湖有一家魔晶園那邊有賣很多風車;最近剛好有空來到竹子湖玩,剛好遇到板橋店老闆說的這家,店門外擺放好多各式各樣可愛的風車。
如果我有一大片草地,我可以想養好多動物,陸海空什麼動物都有,還有種滿好多不同鮮豔的花,草地上面插滿了可愛的風車,我實在是愛幻想,哈哈!


靠近店門口擺放好多不同種類的花風車,仔細看雖然每個都是花的造型,顏色都不太一樣,感覺非常豐富,客人的小孩,玩的實在是超開心。


走進去店裡可以看到好多植物


挖哇哇!這三個仙人掌會不會長得好高,又直又漂亮,我忍不住跟他合拍了一張,哈哈!


這裡的仙人掌好多都好美喔!


好幾年前,我有來竹子湖玩,印想中我最記得,就是每次必來這裡,都會看到這些迷你仙人掌小盆栽,他們上面的可愛表情,實在是太有趣。


從側面拍,有沒有一種感覺就是仙人掌他們在大合唱,每個都有厚厚的性感嘴唇很有喜感,來竹子湖拍很多植物照片,我最愛這張。


這些植物都好可愛喔!


看起來好像仙人掌一樣,好特別的植物!


這些小草也可愛,每個都小小的。


還有在賣一些植物的裝飾字母,看起來非常有趣!


上面有吊一些鳥巢,跟一般外面鳥店在賣的鳥巢有點不太一樣,他們的鳥巢上面有個小屋頂,感覺像家一樣。


另外還有一些不同動物擺飾


裡面我最喜邊的是雞和熊熊,上面都有綁小蝴蝶結,好可愛真想把他們都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