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族路174號

電話:02-2219-1329

這天去朋友家,剛好路過這家店,我和浣熊先生看到有掛牛肉麵比賽第三名的掛牌,我們想一想這家牛肉麵應該還不錯吃吧!我們就停下腳步,我們用餐時間有點晚,看到店裡還有客人表示不錯吃,這家店看起來很家庭式裝潢簡單。

 

店門口有擺放滷味

 

旁邊還有小菜一盤35元,飲料一個25元。

 

店門口

 

進去店裡的左手邊,可以看到餐具和醬料給客人自取。

 

店內用餐環境

 

冷氣旁邊有電視可以看

 

店內走到底可以看到牆壁上的菜單

 

一片超大的木板底下有介紹麵條

 

這家店有四種麵條可以選擇,麵條有照片可以看,可以讓客人清楚知道自己要吃什麼。

 

菜單,每個桌上都有很清楚的數字,顏色超對比不看到也很難

 

這是我們點的菜

 

紅燒牛四寶麵

 

上面滿滿的四種料,上面的料超多的看到傻眼,還好有浣熊先生在,如果我一個人吃一定吃不完,呵呵!

 

老闆說要把上面的料先壓在底下悶住,這樣會比較軟。

 

悶住同時我先吃上面的麵條,麵條吃起來口感軟硬剛剛好有彈性,麵條份量很多,這碗的超豐富的。

 

底下的料有悶住一段時間了,可以吃囉!

牛肚我最愛吃,她不但長得很漂亮還很好吃,說她長得漂亮是他上面有很漂亮的紋路,每片細切邊緣不規則形狀,好像女生穿的裙子一樣,吃起來QQ的很好吃。

 

牛腸仔細看她每片切很薄,上面紋路好細緻,慢慢吃可以吃的到有層次的感覺。

 

牛腱吃起來有筋帶肉,不同口感很好吃。

 

牛筋不會太軟,軟硬剛剛好很不錯吃;整體吃起來紅燒四寶麵味道偏重,很適合種口味的人吃。

 

紅燒牛筋麵

 

湯頭味道非常香,牛筋吃起來非常軟嫩,很容易一咬就斷了,這碗好多牛筋,牛筋有好多豐富的膠質女生的最愛。

 

細麵非常好吃很順口,比寬麵少咬了幾次,哈哈!

 

紅油炒手是餛飩另一種料理

 

上面灑上花生粉提味,旁邊有蔥花和醬料。

 

餛飩皮非常薄又軟又嫩,用筷子夾要輕輕的對待餛飩要溫柔,裡面有包碎肉,雖然碎肉包不多,但是碎肉有肉汁保有水分很香又好吃。

 

燙地瓜葉

 

吃起來很軟,醬料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鹹很好吃。

 

滷花干和豬頭皮上面放幾條薑絲,薑絲吃起來有點甜甜的很好吃。

 

豬頭皮吃起來好Q有彈性,另一種吃法可以把豬頭皮放到熱湯裡面,豬頭皮吃起來會變更軟。

 

花干裡面有好多小小的洞,吃起來很鬆軟味道剛好不會太鹹;因為我好怕吃太鹹,吃過幾家店的花干都太鹹,害我要把花干放到熱湯裡面,幫花干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