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如果有出太陽

我都會把我家的小印度星龜曬太陽

 

曬太陽對她可以吸收天然的營養

她很小一隻所以放在一個肥皂盒裡面

大小剛剛好她的尺寸我聽很多人說她長的速度很慢

所以等她長大再換大一點的泡澡盒子給她

 

這天收到浣熊先生朋友的禮物~就是袋子裡面的葉子

朋友去山上抓的葉子是要給我家小星龜吃的

那位朋友養龜養到很有經驗~厲害

這是她養的豹龜和我家的小小隻印度星龜差很大

未來希望我的小印度星龜也可以跟她們家的豹龜一樣大隻

 

我是初學者一直問那位朋友~朋友跟我說很多養龜的方法

朋友建議我可以去 小楊子的龜窩爬蟲寵物論壇 逛逛~

聊了很多真的是收穫良多~~~~~~

 

裡面的葉子很漂亮~顏色很翠綠看起來很新鮮

 

她大部分都給我葉子前端的部分

葉子比較嫩又軟~對小星龜來說比較好咬~~呵呵!

 

我把葉子展開~葉子好大一片

葉子味道有點青草味道~淡淡的香味

 

剛泡完澡的她

 

我把她放在窩裡面給她慢慢吃

她看到我在拍她~她時常很害羞的把頭縮進去

只剩下她的殼~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