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B1 (欣欣百貨)

 

 這天和浣熊先生到欣欣百貨一起看電影

於是我們到地下美食街吃晚餐

平常天這裡比較少人~人潮都往新光三越那裡去了

這裡的美食就這家比較多人吃的是石鍋拌飯

 

菜單

 

玻璃櫥窗模型

 

櫃台桌上的菜很多

 

韓式海陸烤肉飯 180元

旁邊有附白飯和湯

 

鍋子很燙要攪拌一下~不然很容易食物就燒焦

另外夾菜的時候要小心燙到手

 

上面給的烤肉還蠻多的有加點洋蔥和黑白芝麻

 

有辣泡菜、龍鬚菜和素雞

 

蝦子兩隻很一般沒有很大

 

豆芽菜和幾個小中卷

 

忘記翻蛋~蛋有些焦了~哈

 

附的湯料沒有很多

不過我吃東西比較喜歡喝湯~少吃料

 

我的最愛~石鍋蒲燒鯛拌飯 200元

我之前吃過她們家其他的拌飯都很好吃

只是那時候都沒拍照做紀錄

 

吃石鍋拌飯最愛聽的就是滋~滋~滋~~~~這個聲音

快攪拌!底下快焦喔!

旁邊的菜有豆芽菜、海帶、青菜、泡菜和雞蛋

蒲燒鯛魚上面有灑上海苔、蔥花和黑芝麻

 

我只有攪拌下面的飯上面的蒲燒鯛魚比較沒有攪拌到

我喜歡慢慢的吃~蒲燒鯛魚有加點醬油裡面的肉很嫩

它的味道很像爭鮮壽司店的蒲燒鯛魚飯

 

這裡的泡菜很好吃辣度剛剛好

 

全熟的蛋沒有焦很嫩~很好吃

 

海帶、豆芽菜和青菜吃起來不油膩

 

海鮮煎餅 140元

 

海鮮煎餅蠻大一盤的

一個人吃太多兩個人吃剛剛好

 

中間有放泡菜~吃起來脆脆辣辣的很好吃

 

每塊餅都很厚~厚度2.5公分

 

我把上層打開可以看到裡面的料

他們的蝦子比較一般~沒有很大

 

吃完後覺得她們這家的湯給的料很少

海鮮給的不夠多~蝦子有點小

不過牠們的拌飯加分不少~很好吃!

吃完後去樓上看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