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3樓

電話:02-2311-5151       02-2331-9944

 這天是參加浣熊先生同學的婚禮~

地點離我們好近喔!

這裡附近人好多~這家凱薩飯店我們時常經過

卻一直沒在裡面吃飯過~剛好收到喜帖就來這裡好好拍美食吧~哈

 

剛好門口有擺兩個小鹿的燈好美好可愛~我把它拍起來

 

一進去大廳裡面可以看到液晶螢幕

可以看到幾點幾分幾樓有哪個宴會

這樣可以很清楚看到~比較不會跑錯場~呵呵

 

電視旁邊可以看到電梯的指示


 

有6個電梯~走到底可以看到金黃色的聖誕樹

 

我們搭電梯到三樓往左手邊走

宴會裡面~空間感覺好大~好多人喔

 

上面的燈好美喔

 

還有預備桌子~

 

桌子上面都有一張菜單

 

左邊是菜單~@@"~菜好多喔!

還好中午只吃一點點食物

 

每個桌子都有一瓶紅酒

 

肚子好餓快來看食物吧!

第一道菜是酒釀甜湯圓

 

每個湯服務生都會幫我們服務

裝在一碗一碗裡面

 

湯頭好濃稠~裡面吃的到粉紅和白色小湯圓

最常吃的是炸小湯圓~酒釀還蠻特別的

 

錦鏽迎賓盤

中間的杯子會冒煙~好有氣氛

冒煙一段時間煙會自動停止

 

這道菜好豐富有烏魚子、雞肉、牛肉、海蜇皮、腰果

蔥燒嫩玉排

排骨好大一塊~醬料很多肉汁也多~所以吃起來非常好吃

旁邊還有我最愛的花椰菜

 

黃金海鮮捲

海鮮捲旁邊一小碗是生菜

生菜旁邊是甜甜的醬

 

一定要加上甜甜的醬才好吃喔

 

吃起來外面的皮非常酥脆

裡面的海鮮料包很多~有蝦子的味道


 

一品大排翅

裡面超級豐富的料~好多好多

看起來超級營養

 

我運氣真好拿到一碗有魚翅的湯~好大一片

像浣熊先生那碗就沒有~哈哈哈

拿起來在他面前說~~~我有你沒有一口被我吃掉啦~只留一小片給他~哈

 

裡面有魚翅、菇類、肉絲、雞蛋、蟹肉......

 

要加點醋提味會更加美味好吃

 

均勻攪拌

 

發現到好大一片香菇~@@"超級開心

 

香酥鮮大蝦

中間是鮮蝦餅~好酥脆~吃了真的會上癮

 

一隻是剝好的蝦

另一隻是帶殼沒剝皮的蝦

肉好肥厚~吃起來超Q有彈性~非常鮮美

 

兩個剝皮起來~變成一個愛心的形狀~呵呵



 

人嵾淮山雞

這個湯人嵾味道好濃厚

這個湯超級補~天氣冷~多喝一點

 

服務生幫我們分配好肉絲也分配好~他服務還真好阿

 

可以看到雞湯有雞肉、人參、紅棗、枸杞

 

蠔油扒鮑魚

青菜吃起來甜甜脆脆的

鮑魚好肥厚吃起來好有彈性

 

清蒸海上鮮

這條魚好大一隻~@@"

 

服務生沒幫我們切魚

只好浣熊先生幫我們服務

 

浣熊先生他之前有待過海霸王~

所以知道要怎麼把魚翅拿起來放在旁邊

這樣很方便吃~一下魚秒殺~吃光

 

櫻花蝦油飯

好多油飯喔~上面有紅蘿蔔、芋頭切絲和櫻花蝦都是炸過~吃起來很脆好吃

 

精緻雙品點

 

外皮一層一層非常酥脆~加上芝麻~吃起來好香

裡面是包蘿蔔絲~吃起來脆脆的~很爽口

 

椰汁西米露

 

紅色一小塊一小塊那是西瓜~還蠻特別的第一次吃到

裡面有小小透明的西米露

白色椰汁香味好濃~我吃了好多~

一下吃三碗~超好喝~我還是愛吃甜食

 

八寶芋泥

 

上面有蓮子和葡萄乾

底下是芋頭泥~吃起來非常鬆軟~芋頭未到超濃~剛好是我的最愛

 

吃到最後沒人動這盤~哈哈~~~那我就不客氣囉!

一次把四分之一放在碗裡~其他人傻眼問我說@@"

你是不是愛吃甜~我說是啊!呵呵!我可以一天都吃甜食沒關係

吃完四分之一後來我把牠帶回家裡~慢慢吃

 

鮮彩合時果

有三種水果葡萄、西瓜、鳳梨吃起來都非常甜~好吃

 

叉子上面有不同圖案~都很可愛

 

吃好飽回家~順便把喜餅拿回家拍照

 

皇樓喜餅

外包裝好精緻好看~還有把手可以提

 

底部還有商品名稱和熱量表

 

把他躺平~可以看到一個釦子

 

把釦子打開~可以看到裡面的餅乾和牛軋糖

 

用手把第一層拿起來

可以看到第二層有餅乾和茶包

還有他們皇樓店的小DM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