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點 3人 / 1175 元 + 10 % 服務費 (打卡可免服務費)

 

地址: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6巷1號2F

電話:02-2741-6161

營業時間:11:00~22:00

網址:http://www.uki-smile.com

FB:http://www.facebook.com/UkiSmileCoffee?ref=ts&fref=ts

 2012年12月這家店我第一次來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的第一個巷子左轉就看到了

 

很明顯的招牌~招牌幾乎都是以水藍色系為主

 

店門口有好多美食甜點的照片

一看就好想吃~~~我們快點進去阿!流口水了啦!

 

往二樓方向旁邊有美麗古典燈飾~好美喔!


 

燈飾下面有寫店家的營業時間和店家網址

寫的非常清楚喔!

 

牆上布滿了好多雪花

每一個雪花都凸起來非常立體~好漂亮

 

從樓上往下拍~你是否也跟我一樣覺得很美呢

樓梯旁邊還有手扶~對年紀大的人可以扶著慢慢走樓梯上去

 

店門口有指示海報讓人一看就知道要往右邊走

 

大門口有一個花圈

 

左手邊可以看到美麗的聖誕樹

還有冰櫃裡面的馬卡龍和蛋糕

 

在往右手邊看

牆上也有跟樓下的立體雪花一樣只是雪花是白色的

這裡彷彿來到童話故事裡面有火爐和鳥籠還有一些可愛的裝飾品

 

鳥籠裡面有可愛的兩隻鳥他們名字叫澎澎和峻峻

他們很好奇的一直看著我~~~^3^~~~

我走到左邊他們也跟我到左邊~走到哪他們跟我到哪~好有趣喔

我手舉起來他們頭也跟著一起抬頭

接著我的手往下~他們頭也往下~超級可愛的

 

呵呵!他們可愛到我想跟他們合拍

 

我拍了好幾張

他們的羽毛顏色非常漂亮一個是藍色一個是土耳其藍色

剛好很適合店家的裝潢以水藍色系和白色為主~好配喔

 

有一隻顏色還有漸層~超美

 

這兩張我用手機拍的因為手機鏡頭比較小

可以拍到他們全身~這樣比較不會被籠子遮住他們的美麗

 

看到他們我就想到我以前養的鳥~~~>.<~~~

這是我2009年的照片~~~一瞬間時間過好快現在2012年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是看到他們兩隻鳥卻讓我想到你~

感覺你又回到我身邊陪我一起玩

因為他們跟你一樣~我走到哪你跟到哪~哈


 

還有陪狗玩~~~呵呵!~~~美好的回憶~~~

這些照片我都好好留著~剛好看到那兩隻鳥

順便找了之前我養的鳥給大家分享

 

看完可愛的兩隻鳥

 

鳥籠旁邊有火爐~~~

這個火爐當然只是裝飾而已~不能使用喔!

上面有擺放好多小房子裝飾品

 

小房子旁邊還有擺放小人物

感覺好像來到小人國

 

鏡頭一進拍好像我縮小跟他們一樣

再看這個世界~多麼美好

 

旁邊還有木製小船~做的很精緻

 

再往前面走~

可以看到店門口有擺放兩個聖誕樹

 

這裡用餐空間非常大~加上店裡有放輕音樂

來到這裡~真的有放鬆到~~~如果下班有機會再過來

面對上班壓力和緊張~來到這裡都會解壓~~~呵呵

 

靠近窗外可以看到外面的景物

透明玻璃陽光可以直接照進來~這邊採光非常好

加上牆壁是白色系為主~~~整體感覺非常很明亮

 

如果怕太亮可以往前走

 

裡面燈光會比較暗一點

不過會有非常浪漫的氣氛~

 

再進一點看牆上有許多照片和有趣的圖畫

 

好多有關咖啡的照片~每個都不一樣喔~

 

我最喜歡的是這些照片~蠻有設計感的~

 

另外一邊是有趣的圖~

簡單俐落的圖案~遠遠看就很明顯

 

旁邊的用餐空間

 

牆上掛了一些簡單的英文數字

利用豐富亮色系的顏色來搭配裝飾設計

 

上面有掛美麗的燈飾

 

這裡是牆上掛滿最多照片的牆~照片都不一樣

 

這裡那麼多張照片~你最喜歡哪一個呢~

我最喜歡的是這張照片

 

我喜歡這張照片的原因是~

一個人喝咖啡有不一樣的表情

代表他每次品嘗喝咖啡心情想法思緒不一樣

從左邊看那個人在聞著咖啡香

接著中間喝了一口咖啡

馬上變右邊開心滿意的表情

記錄著一個人喝咖啡的模樣~很有趣!

 

角落裡還有擺放吉他

這裡裝飾比較簡單~~~~

 

吉他旁邊有個小走道

有兩個深色的門~是員工專用~

另一個透明玻璃門是洗手間~~~別走錯了喔

 

右手邊有洗手台還有擦式衛生紙

可以方便客人不用到洗手間洗手在外面就可以洗手

 

往左手邊看~~~

可以看到門口有貼男女生洗手間

透明玻璃可以看到裡面非常乾淨喔!

 

一走進去可以看到男女生的廁所

 

上面有標示

 

裡面環境空間很乾淨

 

接下來看另一間是女生專用

 

裡面環境空間

 

看完裡面往外走

 

從洗手間出來

可以看到左邊剛剛看到很多照片的牆~上面掛美麗的燈

右邊也是有掛燈喔~

 

往右邊看有好多柱子~這個角度看好美

加上有美麗的燈~更美

 

往右手邊走

旁邊是店員工作區

 

燈上面的影子投影在牆上~呈現美麗的影子

柱子有掛些照片

 

都是我最愛的甜點呢

鬆餅和馬卡龍

 

再往前走

 

可以看到一個小櫥窗

上面有些擺飾還有賣一些茶飲

 

麝香貓 2900元

 

美國進口有機茶 450元

 

餐具擺飾非常精美

上面有好多馬的圖案~~~

 

盤子也有馬的圖案

馬仔細看~馬的身上有穿衣服還有面具~呵呵

 

咖啡壺~

 

旋轉木馬音樂

 

馬卡龍裝飾品

 

復古飛機

 

看完櫥窗的東西

 

櫥窗的右邊就是櫃檯~

櫃台有擺放樂捐箱和糖果

 

還有擺放店家名片

店家名片很特別喔!一定要拿!

 

名片上面的雪花可以剝開

 

名片上面的雪花可以分離~好有趣

 

再往櫃台的左邊走

又回到剛進門口的左手邊有美麗的聖誕樹

還有冰櫃~~~

 

這裡也有一些擺飾品

上面有好多可愛的小房子

跟剛剛看到火爐上面的小房子一樣

 

冰櫃上面有擺放三個木製娃娃

他的表情~呵呵呵!~好有趣!~手的姿勢還都一樣

 

外包裝也有可愛的圖案~好美

店家聖誕節馬卡龍活動

1個馬卡龍 65元、4個 250元、6個 350元、8個 470元、15個 880元

 

底下有我最愛的馬卡龍~從左至右看

左邊第一個 1.太妃糖  2.芝麻  3.檸檬  4.花生  5.蔓越莓  6.芒果  7.巧克力

 

馬卡龍旁邊~另一個蛋糕冰櫃

店員說蛋糕每次都會不一樣

我想我下次去應該會不太一樣~~~呵呵還蠻不錯的

 

香草蛋糕

 

巧克力蛋糕

 

草莓千層派

 

左邊是蘋果派~右邊比較高的是波斯頓派

 

繞了店家一圈你最想坐在哪裡用餐呢!

我最想坐在有自然光的大玻璃窗旁邊~看著外面的景物

 

桌上有擺上店家的活動~正面照

 

背面照

 

今天和爸媽加我三人用餐

店員給的水~水杯都是水藍色的

 

菜單也是水藍色系









 

看完了菜單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點

 

凱薩沙拉 150 元

這盤好大~裡面的料好豐富

裡面有生菜、蕃茄、南瓜、麵包丁、小黃瓜切片、黃色和紅色青椒、紫色洋蔥

 

燻雞腿三明治 160元

麵包好香好酥脆~~~非常好吃~吃了會上癮

裡面夾生菜、蕃茄切片和超好吃的雞腿肉~肉很厚實好吃

 

雞蛋沙拉~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裡面蛋白和蛋黃

 

總匯三明治佐芝麻醬 170元

和燻雞腿三明治一樣中間有雞蛋沙拉

麵包旁邊的黑色醬是芝麻醬

裡面夾生菜、蕃茄切片、雞腿肉和火腿

 

鹹食吃完~

接下來吃甜點~~~

 

頂級麝香貓咖啡 500元

旁邊有附送小餅乾和三個大紅棗

店員說要配這些吃才好吃~

一聽到麝香貓咖啡覺得這個名字很好聽

第一次喝的我好期待他是什麼味道

喝起來有淡淡苦味~但是不會太苦~苦味剛剛好~

 

這是剛剛在櫥窗看到的餐具擺飾~馬有穿衣服和面具

湯匙非常精緻好看~還有襄水鑽

 

盤子的圖案很漂亮~把它拍起來

 

因為三人用餐所以店員送的三個大紅棗

紅棗大小~大概 5 x 2.5 cm

 

叉子也很不錯看

 

紅棗好甜~好好吃~~~

要一口一口慢慢吃還要搭配麝香貓咖啡

 

裡面有一顆籽

 

籽是細長型~小小的

 

一個馬卡龍 65元

三個馬卡龍剛好我和爸媽一人一個

 

每一個馬卡龍吃起來外皮酥脆裡面很綿密

白色馬卡龍 裡面包芝麻

 

紫色馬卡龍裡面是蔓越莓

吃起來酸酸甜甜有蔓越莓的香氣

 

橘色馬卡龍裡面是芒果

吃起來有芒果的香味~~~裡面馬卡龍我最愛這個

 

每個女生的最愛

草莓冰淇淋鬆餅 150元

店員把鬆餅端上桌

天阿!鬆餅和我的鼻子距離 30 公分就聞到好濃厚的鬆餅香味~超香

上面奶油好大一球好像花一樣美

四片鬆餅好厚一片~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鬆餅是熱的上面的草莓冰淇淋是冰的慢慢的融化

 

草莓鬆餅太美了!

我把盤子選一圈~連續拍幾張照片~

 

放大照片仔細看~

奶油瞬間融化的樣子~我的先也融化於他~~~

 

鬆餅一定要這樣搭配吃才好吃喔

 

鬆餅外皮酥脆裡面是軟的

再搭配冰淇淋、白色奶油和草莓簡直是絕配

整理吃起來酸酸甜甜~很好吃

 

吃完了餐點記得打卡~免服務費喔!

這是一定要的啦!

 

還有他們專屬的APP~可以下載

 

可以更了解他們店裡的資訊

 

這是我下載的手機畫面~底下有五大頁面

第一個頁面

 

第二個頁面是菜單

 

第三個頁面是店家活動

 

第四個頁面是地圖

 

第五個頁面

 

 

~~~~~~~~~~~~~~~~~~~~~~~~~~~~~~~~~~~~~~~~~~~~~~~~~~~

12月11日在facebook臉書意外收到同學給我的私訊

他說我上了奇摩首頁~

他還用紅色框框把我框起來~

我一看那不是我嗎~

奇摩幫我把我桌上的麝香貓咖啡和馬卡龍食物~

換成草莓鬆餅了!真是厲害!

奇摩連結我的愛評網的美食文章:http://www.ipeen.com.tw/comment/389433-Uki-Smile-Coffee

 

~~~~~~~~~~~~~~~~~~~~~~~~~~~~~~~~~~~~~~~~~~~~~~~~~~~

單點 2人 / 430 元 + 10 % 服務費 (打卡可免服務費)

今天2013年1月10日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家店

剛好下班來這裡吃點心消夜~呵呵

這裡白天跟晚上氣氛不太一樣

 

夜晚這裡的燈光感覺很特別有氣氛~好美

 

一進門的美麗聖誕樹

上面有好多人的願望~希望他們都能美夢成真

我的願望是希望我的狗狗會說話叫我一聲媽咪我就高興不得了~哈

 

鳥籠裡面的兩隻鳥

 

來這裡一定都會來看這兩隻可愛的鳥~超可愛的

 

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150元

 

哇!店員把冰淇淋放在鬆餅的洞裡面

感覺冰淇淋在閉關修行~@@"~哈

先來拍他的360度給大家看喔

 

把上面的鬆餅拿開

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抹茶冰淇淋

 

鬆餅一定要這樣吃才對味

 

抹茶冰淇淋味道好香濃好好吃

紅豆可以吃到一粒一粒的紅豆

把他們一口吃下嘴巴~他們味道剛剛好可以感覺抹茶和紅豆味道

不會因為紅豆太濃蓋過抹茶~抹茶味道還蠻濃的~好吃

瞬間在我的嘴巴融化~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接下來看我們點的飲料

 

冰淇淋紅茶 130元

 

上面是冰淇淋下面是紅茶

兩個配再一起還蠻好喝的~跟一般奶茶味道不一樣

一般奶茶喝的是奶味~他是冰淇淋味道

 

底下杯墊是軟矽膠的~還可以防滑

上面還有美麗的圖案

 

粉紅玫瑰花茶 150元

 

裡面滿滿的玫瑰花超級香

香到我想把鼻子整個放進茶裡面~超香

 

茶壺的裡面有過濾塞

可以把玫瑰花擋住只有水出來

 

鐵罐裡面是放糖

用手往下壓可以把蓋子打開

 

我喜歡喝原味所以不加糖

喝起來都是玫瑰香味

 

喝不完可以外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