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點 1人 / 50元

地址:嘉義市東區文化路81號之一(雅歌書房前面)

 嘉義文化路夜市好多人

走在路上看到好大的旗子

 

一近看原來是雞排和熱狗是連起來同一家店

最吸引我是熱狗的外型超有趣

 

天啊!好大一隻有夠粗

直徑6cm 長度大概15cm

我真的有職業病~~~哈哈(大概用眼睛量尺寸)

 

原味熱狗

 

黃金脆薯

 

泡面熱狗

 

老闆跟我說你要哪一個?

我說看起來都很好吃~考慮了一下子

黃金脆薯還是要泡麵熱狗呢????..........................

 

還是黃金脆薯好了~~~

我還是超愛吃薯條~~~(任何馬鈴薯食物都是我的最愛)

 

選好熱狗後~~~~~~~

接著要選兩種醬料~~~~我選的是蕃茄醬和墨西哥塔醬

 

老闆製作過程

先上墨西哥塔醬

 

再來是蕃茄醬

 

最後加七味粉 提味

 

完成啦!超美的!

拍完接著要送進肚子裡囉!~哈

 

吃一口我的天阿!超好吃!

因為熱狗太大吃了

直徑六公分~我的嘴巴太小無法一口咬下

只好小口小口咬

外皮酥脆~黃金馬鈴薯超香吃起來很鬆軟

搭配醬料真是絕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