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點 3人 / 980元 + 10%服務費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 (板橋火車站2樓)
 
電話:02-2965-3147

這裡人超多~好多餐館都爆滿人

想要吃個東西還要排隊

不然一進去店員就說要等五十分鐘

天啊!我只是想填飽肚子而已

不要讓我等那麼久~肚子快餓扁了

 

剛好遇到有間店~有幾個人離開~@@"

趕快衝過去~~~那家店~~~

 

就趕快跟店員說我們三個人~需要等嗎?

店員說不用~~~呵呵!~~~真開心

呼!~~~真讓我鬆一口氣~~就這樣我們進去了

 

店門外旁的小黑板

 

裡面滿滿都是人

進去的時候~~~~~~~~@@"

疑!可是一進去怎麼沒位子阿!

 

我不想坐在這裡阿

 

 

原來往左邊走還有一個空位桌只是進去要脫鞋~怎麼真麻煩

我想一想~也不錯啦走這麼久的路讓腳鴨子透氣~~~^u^~~~

還有鞋櫃可以放鞋子~旁邊好多小格子~~讓客人放東西

好像這裡位子很不錯~

 

天啊!好日式喔!

把腳腳放進凹槽裡面~呵呵

牆壁上還可以掛衣服~真是不錯的地方~特別

 

看完這裡用餐環境

看一下菜單吧

剛好遇到週年慶~

這是店家優惠三人分菜單

 

不過我們沒點三人份餐點~~~

反而是單點式的~這是他們的菜單書

 

裡面還有圖片和價錢寫的非常清楚喔

 

用餐餐具和調味料

 

 

我點的是和風蝦味蛋捲188元

上面花紋好美~跟他合拍一張

我的衣服上面的狗狗怎麼一直盯著食物看阿~@@"

 

每一片都很厚~要配上旁邊的蘿蔔泥一起吃才好吃喔~

這道料理很清淡~非常爽口喔~

 

親子彩虹卷240元

 

上面幾顆鮭魚卵加一點蔥

底下是半熟鮭魚

 

白飯加少許的黑芝麻

飯裡面有海苔、小黃瓜和龍蝦沙拉

 

鹽烤香魚148元

一開始吃一定要加檸檬片才好吃喔

 

炸雞塊佐和風醬188元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味道

 

高麗菜上面是生洋蔥

 

炸雞塊的肉質非常滑嫩~~~超級好吃

 

培根炒高麗菜128元

 

炸牛旁88元

上面有灑上海苔和少許的黑芝麻~讓人一口接一口

 

吃完到櫃台結帳

櫃台有可愛的公仔擺飾~

 

吃不完外帶

店家很貼心的用盒子裝起來~~~真方便

arrow
arrow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