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金華街243巷25號
 
電話:02-2394-4222
 
營業時間:AM8:30~PM22:30

 

今天跟爸媽坐捷運到東門站

東門站旁就是有名的永康商圈

永康商圈超多觀光客~~@@"

這家店是我二姐介紹的~~~這家店外面都是綠色植物

彷彿我在國外一樣~~~我變觀光客

 

他的店招牌小小一個

不過這家店在路的轉角

很容易看的到喔

這家店的簡介

 

店的地址也是小小牌子寫25號

呵呵!剛剛好是我的幸運數字

 

店內禁止寵物進入

 

店門外有椅子

椅子旁邊有個柱子~可以把狗狗的繩子綁在柱子上

是很貼心的設計喔

 

店外很漂亮拍一張吧

 

進去看麵包囉

 

一進去這家店裡面

原來這家店不大~還蠻小的

 

可以看到店員很努力工作喔

 

冰櫃上面的果醬

是法國進口果醬還蠻大一罐的~

 

冰櫃裡面的甜點

 

門口左邊有擺放鳳梨酥禮盒

 

鳳梨酥禮盒旁邊可看到麵包

照片裡的蘋果派看起來很不錯吃

 

還有我最愛最愛的黑糖肉桂捲

每次來店裡必買

 

店門口的右邊

可看到土司和麵包

 

店的中間~也有擺放很多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